omniture

SAI Global环境健康与安全风险管理软件被评为领导产品

从“创新者”梯队上升至“领导者”梯队
SAI Global 宣布,公司的环境健康与安全 (EHS) 风险管理软件 Cintellate 已被 Verdantix 的《2017年绿色象限》评为 EHS 领导产品,与2016年入选创新者象限相比上升了一个梯队。

悉尼2017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综合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SAI Global 宣布,公司的环境健康与安全 (EHS) 风险管理软件 Cintellate 已被 Verdantix 的《2017年绿色象限》评为 EHS 领导产品,与2016年入选创新者象限相比上升了一个梯队。

SAI Global 首席执行官 Peter Granat 表示:“我们之所以能够从去年的创新者梯队上升到产品实力获得 Verdantix 认可的领导者梯队,我们持续的投资和越来越全面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发挥了关键性作用,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根据《绿色象限》分析,SAI Global 的 EHS 软件的主要优势包括开箱即用的承包商安全管理模块和综合 EHS 风险管理功能。该产品还凭借人体工学和工业卫生性能上升到领导者梯队。

经 Verdantix 认定,SAI Global 广泛的风险管理能力能够让企业对健康和安全高影响领域、环境、业务经营绩效、盈利和亏损以及利益相关者进行全面风险追踪。

通过采用这项全方位解决方案,SAI Global 能够将 EHS 风险管理整合进风险全局图中,这是 EHS 团队与企业内部其它风险职能部门密切合作的重要优势。

SAI Global 母公司霸菱亚洲投资 (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 通过广泛的投资和更多的研发投入,支持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加快拓展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组合,包括行业领先的 EHS 风险管理软件。

随着国际市场越来越关注更好的环境效果、物联网等技术进步和日益增强的 IT 安全问题意识,EHS 风险管理软件平台的这些升级将确保客户更好地应对这一趋势。SAI Global 的软件通过数据驱动型标准提供准确的观点,实现企业与信息安全风险的战略性管理。

了解 SAI Global EHS 风险管理软件的详情,请访问:https://www.saiglobal.com/en-au/compliance_and_risk/environment_health_and_safety_software_ehs/

媒体咨询:
Bria Lamberton
全球渠道传播经理
SAI Global
手机:+ 61-(0)-428-009-117
电邮:Bria.Lamberton@saiglobal.com

消息来源:SAI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