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汽修汽保市场注入新动力 英格索兰发布132U 1/2"气动冲击扳手

英格索兰公司正式发布132U 1/2"气动冲击扳手。这款专为中国汽修汽保市场量身定制的冲击扳手,具有动力强劲、重量轻便、可靠耐用和便捷操控的特点,将帮助更多汽车爱好者和修理技师更好地完成各类汽修任务的挑战。

上海2017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日前正式发布132U 1/2"气动冲击扳手。这款专为中国汽修汽保市场量身定制的冲击扳手,具有动力强劲、重量轻便、可靠耐用和便捷操控的特点,将帮助更多汽车爱好者和修理技师更好地完成各类汽修任务的挑战。

左:“动力红”版132U 12’’气动冲击扳手;右:“活力绿”版132U 12’’气动冲击扳手
左:“动力红”版132U 12’’气动冲击扳手;右:“活力绿”版132U 12’’气动冲击扳手

“英格索兰一直非常重视中国汽修汽保市场的发展,并用心发掘和满足用户需求。此次推出的这款全新的动力工具,在扭矩、寿命、重量和控制四大方面均做了较大的设计完善,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确保更轻便、更强劲、更高效的产品性能。”英格索兰动力工具亚太区产品管理及市场营销总监徐琦先生表示,“此外,我们还首次随新品推出了动力鲨鱼形象,寓意这款工具的动力强、速度快、效率高的特点,为这款新品注入了年轻的时尚元素。”

动力鲨鱼(Power Shark)形象
动力鲨鱼(Power Shark)形象

此次新推出的132U 1/2"气动冲击扳手拥有以下四大产品优势,能有效帮助汽车爱好者和修理技师,完成轮胎调位、刹车片修理、曲轴螺丝拆卸等各项操作,轻松完成各类汽修汽保任务:

  • 动力强劲:历经45年用户考验的英格索兰双锤冲击结构,搭配英格索兰实验室精调的专业转子,使132U 1/2"气动冲击扳手能够实现高达1026Nm的较大扭矩,以更强劲的动力应对高强度作业。
  • 重量轻便:采用铝合金打击罩体和经过耐高温处理的复合材料壳体,132U 1/2"气动冲击扳手的重量仅为1.9kg,相较传统铝钢材质的工具减少了30%的重量,能有效减轻使用时的疲劳感。
  • 可靠耐用:精益求精的核心零件和机械设计提升了132U 1/2"气动冲击扳手的可靠性,而双锤冲击结构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还能保证冲击力的平衡和稳定,使其能够更出色地应对汽修作业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 便捷操控:档位调节开关使132U 1/2"气动冲击扳手在正转方向输入扭力可调,在反转方向输出扭力达到较大,为不同应用提供独立设置动力的便捷控制。

在产品的用户体验活动中,132U 1/2"气动冲击扳手收到了受邀体验的汽修汽保行业用户的一致好评。产品提供的“动力红”和“活力绿”两种配色,还为年轻技师带来了更时尚的选择。此外,该产品还可根据用户需求对工具型号、局部颜色等进行度身定制。

目前,132U 1/2"气动冲击扳手已正式接受批量订购,并将于近期上线英格索兰动力工具天猫旗舰店,使用户的购买体验更为便利。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