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棉时代2017“全棉改变世界”巡展于深启幕

2017-07-26 17:03 8427
7月28日,全棉时代2017“全棉改变世界”全国巡展将再度启航,首站将在深圳KKMALL开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也将陆续在全国其他13个重点城市开启。

深圳2017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棉全品类高端生活用品品牌,全棉时代一直以来都在不遗余力地宣传棉花这种伟大的植物。从2014年开始,陆续在全国开启“全棉改变世界”巡展。7月28日,全棉时代2017“全棉改变世界”全国巡展将再度启航,首站将在深圳KKMALL开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也将陆续在全国其他13个重点城市开启。

全棉时代2017全棉改变世界巡展开启
全棉时代2017全棉改变世界巡展开启

“全棉改变世界”是全棉时代的品牌愿景。全棉时代,希望以天然的棉制品,传递舒适、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全棉时代希望借助该主题巡展,与大众沟通,呼吁大家一起关注生活,关注环境,用实际行动让世界变得更好。

全棉时代希望成为一个良性循环的平台,一方面通过优质的棉制品,给人们的生活来带舒适、健康的品质提升;一方面通过提升社会用棉量,让棉农多种棉,在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更让棉花改善环境,改变世界。

生活中,人们对于棉的印象可能大多数停留在舒适、透气的穿着体验。但通过该巡展,人们可以进一步了解到棉花的更多价值。棉花是地球上唯一一种不需要再加工,就能直接使用的纤维。棉花耐旱、耐盐碱的特性,本身也是对抗地球沙漠化最经济有利的作物。从某种意义而言,棉花使用越多,对地球环境的改变就越多。全棉时代打造全棉全品类产品线,这便是全棉改变世界这一理想的实践。

全棉时代新品纯棉柔巾系列
全棉时代新品纯棉柔巾系列

今年,全棉时代该主题巡展内容也将更为丰富,将引入更多人们喜欢的活动形式,如明星见面、快闪舞蹈、时尚走秀、平衡术表演等。全棉时代希望棉花给人们带来的不仅是舒适、健康、环保,更是时尚、快乐与分享。

此外,今年巡展的另一亮点,是全棉时代纯棉柔巾的全新亮相。纯棉柔巾作为一个全新品类,与纸巾有着本质的不同。采用100%天然棉花制成,不含任何化学添加,柔软亲肤,更湿水不易破,非常适合年轻女性和宝宝的娇嫩肌肤使用。全新的使用体验,正在清洁、育儿、居家、旅行等多个方面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全棉时代门店
全棉时代门店

自2014年以来,“全棉改变世界”主题巡展今年已进入第四个年头。全棉时代的品牌理念,也伴随巡展,于全国不同城市次第绽放。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棉制品,重视棉制品。商家也紧跟这一趋势,推出了越来越多主打棉概念的产品。但面对市场竞争的加剧,全棉时代并没有感到担忧,全棉时代创始人、总经理李建全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棉时代不是在做棉的生意,而是棉的事业。市场上越多竞争,证明棉的生活方式越来越深入人心,全棉改变世界正在悄然发生。”

消息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