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携手合作伙伴就行业四大领域推出旅行体验革新计划

2017-07-26 16:09 6360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携手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全球创业孵化器及支持平台1776共同推出全新旅行体验革新计划,旨在发掘并培养通过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来提升旅行体验的创业公司。

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2017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携手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全球创业孵化器及支持平台1776共同推出全新旅行体验革新计划,旨在发掘并培养通过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来提升旅行体验的创业公司。作为全球酒店业的创新领袖,万豪国际集团将联合此次项目的官方合作伙伴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与参与项目的创业公司一起,共同为全球旅行者打造独具特色、别具匠心的旅行体验。

1776诚邀企业家、革新者与行业领袖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1776诚邀企业家、革新者与行业领袖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来自全球的创业公司可即刻就以下四大领域上网申请参加旅行体验革新计划挑战

  • 理想体验与探索 -- 以全新思路探索并重新定义旅行,提升或开发全新的旅行体验。
  • 旅行计划及预期 -- 为旅行社交媒体及管理平台提供规划、定价、销售、财务及行李服务等流程优化解决方案。
  • 酒店及目的地体验 -- 全面改善宾客入住体验,将数字化与实际体验完美结合,打造新颖有趣的餐饮、零售和健康理念。
  • 宾客参与及互动 -- 为酒店打造有针对性、个性化的入住体验,从而增强客户参与度,提升客户忠诚度。

获选的创业公司将受邀参加为期三个月,聚焦旅游业的旅行体验革新计划,并有机会赢得项目测试奖金及投资。该旅行体验革新计划将于2017年9月在位于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1776水晶城园区启动。

获选参与者将接受专为此次计划设计的课程,学习酒店行业专业知识,导师阵容由万豪国际集团高管团队、埃森哲专家、及1776导师组成。创业公司可以通过参与这项计划用数据和技术来制定、验证以及测试旅行解决方案,从而增强与客户的联系,提升旅行体验。

凭借其深厚的酒店行业经验,万豪国际将以数据丰富的客户知识及来自高管团队的创业指导为革新项目提供支持。埃森哲则将提供资源支持人性化设计、数字技术、以及促进实时解决方案规模化的专业工具。

万豪国际集团全球首席商务官Stephanie Linnartz表示:“旅行体验革新计划为我们提供了绝佳机会,为致力于改变世界格局的高潜力创业公司提供助力。我们十分期待与这些具有远见卓识的独立公司合作,与他们共同发掘新的业务机遇并改善宾客体验。万豪国际集团不断通过设计与科技为宾客提供创新体验,这是万豪国际的文化核心,也是我们的竞争优势。”

埃森哲北美首席执行官Julie Sweet表示:“如今,人们对量身定制、高个性化、以及连接式旅行的需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旅行体验革新计划的官方合作伙伴,埃森哲的独特定位令我们得以与创业公司合作并扩大其创新规模,从而为旅客打造新颖的体验。”

1776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van Burfield表示,“我们已经看到了创业公司和企业共同努力寻求更好的技术解决方案的成功案例。非常激动可以有机会在成熟产业和全球行业中实现旅行体验革新计划。像埃森哲和万豪国际这样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大型公司正在成功地与创业公司展开合作,他们将创业公司视为助力开拓创新的合作者。”

如需了解旅行体验革新计划及相关应用详情,请点击此处访问1776网站。

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4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1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关于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
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服务帮助全球领先品牌在多渠道客户体验上推动卓越营销绩效。作为“埃森哲数字技术服务”的关键组成部分,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团队为客户提供整合的、行业化的、产业为导向的数字化转型及营销解决方案。在《广告时代杂志》(Ad Age)最新发布的机构报告中,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被列为全球规模较大的数字机构。如需深入了解,请关注@accentureACTIVE 或访问www.accentureinteractive.com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主要提供一系列战略、咨询、数字、技术、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埃森哲不仅拥有覆盖40多个行业及各业务部门的丰富经验与专业技能,而且还拥有全球较大的交付网络,将商务与技术相结合,帮助客户提高业绩并为其股东创造可持续价值。埃森哲全球员工逾411,000名,为遍布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努力创新以改善全球各地的工作与生活方式。如需了解详情,请访问www.accenture.com

关于1776
1776是一家公益企业,旨在强化全球各地的创业生态系统以应对复杂的挑战。为了实现此目标,公司整合运用创业公司数字网络UNION,分别位于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纽约市、旧金山和迪拜的实体园区,全球创业公司“挑战杯”竞赛以及监管问题方面的专业人才优势。1776加深了创业公司、企业以及公共组织之间的联系并进一步完善其成果。如需了解详情,请访问www.1776.vc,在Twitter上关注@1776,或在Instagram上关注@1776vc。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