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陈奕迅唱I Do给你听”获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艾奇奖金奖

2017-07-26 08:00 9853
近日,在2017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趋势论坛暨ECI Awards(艾奇奖)颁奖盛典中,I Do从300多个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陈奕迅唱 I Do给你听”再获营销创新类金奖。充分展现了I Do品牌在珠宝营销领域内的创新实力。

合肥2017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2017国际数字商业创新趋势论坛暨ECI Awards(艾奇奖)颁奖盛典中,I Do从300多个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陈奕迅唱 I Do给你听”再获营销创新类金奖。充分展现了I Do品牌在珠宝营销领域内的创新实力。

艾奇奖是由IECIA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始创并以“创新应用”为评估标准的国际奖项,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IECIA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协会主席、亚洲广告联盟主席等众多资深专家组成指导委员会。本次奖项评选吸引了来自美国、欧盟、阿拉伯联合国酋长国、以色列、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及地区企业参与。

 

“陈奕迅唱I Do给你听”获艾奇奖营销创新类金奖
“陈奕迅唱I Do给你听”获艾奇奖营销创新类金奖

携手华语歌神,打造时代爱情金曲

“与华语歌神陈奕迅合作,I Do的初衷是希望塑造一首时代的“爱情金曲”,它是能够代表一个时代正能量情感价值观的,让大家能将其当作一个音乐领域现象级的事件来讨论而不是一首附属于品牌的广告主题曲。”

“音乐是饱含情感的,这次合作我们是从受众情感出发来打造歌曲的,希望未来十年、二十年甚至五十年,大家听到这首歌都能想起爱情最初最美好的模样,依旧能被感动。”恒信钻石机构品牌公关中心总经理刘冉女士在出席颁奖盛典时说。

与陈奕迅合作打造时代爱情金曲《I Do》
与陈奕迅合作打造时代爱情金曲《I Do》

在“陈奕迅唱I Do给你听”营销创新中,除了以情感为核心出发点外,I Do还通过歌曲和MV的线上线下整合传播,借助陈奕迅微博MV首发,朋友圈引爆以及演唱会首唱《I Do》等方式让受众认知并认可I Do品牌所传递的情感价值观,从而产生品牌好感与情感共鸣,提升品牌在年轻受众中的影响力与好感度。

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将品牌做成IP

刘冉女士在本次活动秘书长主持的营销创新变革圆桌论坛中结合I Do的营销创新之路做了分享。她说:“每个品牌都在探索自己的道路,无论时代怎么变,I Do相信,打动消费者,能跟他们进行深度对话并产生情感共鸣是我们的核心。”

恒信钻石机构品牌公关中心总经理刘冉圆桌论坛分享
恒信钻石机构品牌公关中心总经理刘冉圆桌论坛分享

“I Do想做的是把品牌打造成超级IP。从2012年开始,I Do打造了李冰冰、孙红雷主演的电影《I Do》,之后和《将爱情进行到底》、《咱们结婚吧》、《美人鱼》、《春娇救志明》等50余部影视剧合作。除此之外,I Do与明星合作,为他们的爱情定制婚戒,再次传递、升华品牌温度。未来或许还会有很多I Do系列的IP产品,比如这次和陈奕迅合作的音乐IP,之后或许还会有I Do系列的动漫、网剧等等,在社会化媒体+情感+娱乐+数字化的整合营销传播模式之路上I Do还在继续探索。”

多维营销创新只为传递品牌情感

“陈奕迅唱I Do给你听”是I Do品牌营销的一次创新突破。I Do擅长用美好的场景和娱乐方式来影响大众生活,通过娱乐营销、影视营销、艺人营销和事件营销,为品牌注入娱乐文化气质,通过触碰消费者内心深处产生情感共鸣打动他们,让品牌成为大众喜爱的超级IP。秉承对爱的不变信仰,传递品牌温度,相信I Do将为消费者提供更温暖、细腻和愉悦的情感互动与体验。

消息来源:I D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