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商业领袖成为成功的美国企业家

Top Capital of New York, LLC
2017-07-26 07:00 6072

合自身美国人脉与经验,开拓国制造与房地产业务

纽约罗彻斯特2017726 /美通社/ -- Across China USA, Inc董事周正(Gene Zhou)一直秉承自己20年的多元文化理念与方法,中美企交流合作,成功搭建梁。美国籍公民周正出生于中国成都,曾有两千年史的成都石室中学,深中国五千年的悠久史文化,他今后的个人生活及商生涯奠定了基

2017年7月,受纽约州政府邀请,周正先生在“中国省与美国纽约州贸易投资合作论坛”上发表演讲后,其团队与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女士,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局长孙成海先生合影。
2017年7月,受纽约州政府邀请,周正先生在“中国省与美国纽约州贸易投资合作论坛”上发表演讲后,其团队与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女士,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局长孙成海先生合影。

20年前,周正先生在移民美国前就明确了自己的目:拓展业务,放眼全球展。先后创办了七,包括Across China USA, Inc以及之后的Top Capital of New York, LLC。Top Capital of New York, LLC是一家国际资本投与商业发展私募公司。其业务主要涉及房地和运、生经销营销、酒店、养老与咨。多年来,他已与美国商、宗教与政治袖建立了友好的关系,造了数千个工作位,并通资让老旧社区然一新,恢复活力与和

合伙人兼Top Capital of New York首席运Tim Cooper表示:周正于中美文化的独特他形成了自己的商理念,融合了中美两国的文化精。周正尊重他人,乐观造了独特、和的商工作境,让员工、客和合伙人如家人一般和睦相

去十年,已有上百篇道指出,Top Capital of New York在美国的投资额不断增,包括价1.45亿美元的开中商房地产项目。目已引起了国知名投者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周正先生与他的商合伙人在循环经济项目上投2亿多美元。目利用垃圾生能源,从而用于家庭供、温室作物生以及一家食品加工厂的供

周正先生最新的商业项目是一家价数百万美元的国仓库将中国口到美国市场创造了一个全新、高效的途径。该仓库提供品美国化以及本地化服务组合。些服务结合了中美较佳的商方法,通业桥梁帮助中国得美国化,从而中国品在美国售渠道更受可,在企和消者中更受迎。

请访问http://www.acrosschinausa.com www.topcapitalofnewyork.com 了解情。

消息来源:Top Capital of New York,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