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卧龙大数据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

2017-07-25 21:35 8303
2017年7月19日至20日,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卧龙大数据受邀参与此次盛会,与行业领袖们共话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被大会授予“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

成都2017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19日至20日,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卧龙大数据受邀参与此次盛会,与行业领袖们共话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被大会授予“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

卧龙大数据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
卧龙大数据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

中国财经峰会,自2012年设立以来,先后已成功举办过五届财经高峰论坛。历届峰会汇聚了包括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在内的众多重量级嘉宾的积极参与,社会各界反响强烈,已然打造成国内经济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此次卧龙大数据凭借其领先的金融科技技术实力和良好的品牌知名度,从数百个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互联网金融典范企业奖,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创新和技术革新,卧龙大数据不仅提高了行业效率,还降低了资金融通成本,成为金融科技行业内的典范企业,历来在大会上获得奖项的还有平安科技、宜人贷、玖富、卡卡贷等国内一流金融企业。

中国财经峰会现场
中国财经峰会现场

卧龙大数据是一家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金融科技公司,专注于为金融行业提供风控相关的技术和解决方案,目前已向多家国内顶级金融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公司在海量的数据挖掘分析过程中,卧龙的大数据积累了数据质检机器人、特征提取机器人、风控建模机器人等大数据人工智能专利技术。其卧龙风控云、信贷审批系统、数据路由系统等金融科技产品,能够有效解决金融行业的风控难题,尤其对于传统征信记录缺失的“信用白户”风险评估效果显著,卧龙大数据通过对接市面主流风控数据,再结合自身独有的互联网行为数据,在互联网个人征信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让更广大的人群享受到了便捷的金融服务,加快了国内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

消息来源:卧龙大数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