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财集团与海尔消费金融正式启动战略合作校园消费金融迎正规军

2017-07-25 20:03 12077
爱财集团与海尔消费金融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积极整合各自在资金、渠道、产品和金融科技领域的优势资源,携手开拓校园消费金融服务场景,推动校园金融向着健康、合规、普惠的方向发展。

杭州2017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25日,爱财集团与海尔消费金融宣布已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协议由爱财集团董事长兼CEO钱志龙、海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应华共同签署,见证了双方启动战略合作的重要历史时刻。未来,双方将积极整合各自在资金、渠道、产品和金融科技领域的优势资源,携手开拓校园消费金融服务场景,推动校园金融向着健康、合规、普惠的方向发展。

爱财集团与海尔消费金融签订战略协议
爱财集团与海尔消费金融签订战略协议

【强强联合布局校园消费金融生态】

爱财集团作为主要针对年轻人的金融科技公司,以信用为核心,以场景为切入点,打造了一个安全、完整的年轻人金融服务生态系统。旗下年轻人消费分期平台爱又米,深耕校园和年轻人市场3年,校园渠道运营和大数据风控优势明显。

海尔消费金融作为我国扩大消费金融公司试点范围后第一家经银监会批准开业的全国性消费金融公司,也是我国首家由产业发起设立的产融结合消费金融公司,以实现“千家万户用金融,金融服务进万家”的普惠金融蓝图为己任。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进一步丰富金融服务垂直场景,加速布局海尔消费金融生态圈战略,产融结合实现多元共赢。目前已累计服务超70万家庭用户,服务网络遍布全国338个城市。

爱财集团与海尔消费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未来,双方将积极整合各自在资金、渠道、产品和金融科技领域的优势资源,强强联合深耕学生消费金融市场,助力学生消费金融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

【校园市场正本清源加速普惠金融落地校园】

随着消费金融成为风口,千亿级大学生消费金融市场正异军突起。艾瑞数据显示同年大学生群体年度消费金额正以约5%的增幅逐年增长,2014年成功突破4000亿元,预计在2019年达到5257.1亿元,一个潜力巨大的金融服务蓝海悄然形成。而随着多部委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贷管理工作的通知》、严令叫停非法校园网贷,鼓励持牌金融机构开展合规校园贷业务,此举为规范校园金融市场、净化校园消费环境带来了政策助力。

爱财集团与海尔消费金融战略合作协定的签署,标志着经验丰富的金融科技公司和实力强劲的正规军携手入场,将以健康合规的金融服务与成熟稳定的金融产品,为莘莘学子提供便捷、安全的校园消费金融服务,实现普惠金融服务在大学校园的平稳落地。

【爱财集团合规更进一步多重出击扩张版图】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双方均表示,将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金融综合服务能力,特别是在校园贷细分场景的普惠金融服务水平,为3000万大学生提供安全、优质的消费金融服务。

基于场景和金融科技等优势,爱财集团一直在稳步推进与银行以及其他持牌机构合作。此前,爱财集团相继与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和平安银行等数十家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年6月,与浙商银行合作的信用卡“米卡”一经推出就获得强烈反响。米卡的出现解决了银行缺乏线上消费场景的痛点,信用卡的消费金融属性进一步增强。此次,爱财集团与海尔消费金融顺利牵手,双方各自拥有丰富的线上场景以及全国性服务网络,可以进一步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从而达到稳定校园市场的最终目的。

消息来源:爱财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