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色大地引进意大利第一品牌气泡水,炎炎夏日清爽来袭

2017-07-25 17:47 9131
风行于意大利的翡莱利天然气泡矿泉水,在2017炎夏之际来袭中国,并首发于上海各大便利店及大卖场。金色大地作为中国独家进口经销商,很荣幸地把这款轻奢华的意大利翡莱利气泡水呈现给中国消费者,为这个夏天带来时尚新享受。

上海2017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风行于意大利的翡莱利天然气泡矿泉水,在2017炎夏之际来袭中国,并首发于上海便利店及大卖场。金色大地作为中国独家进口经销商,很荣幸地把这款轻奢华的意大利翡莱利气泡水呈现给中国消费者,为这个夏天带来时尚新享受。

意大利第一品牌气泡水
意大利第一品牌气泡水

千年火山蕴酿,纯净天然含气

始自1893年的翡莱利含气天然矿泉水是意大利知名的含气矿泉水,在其水源地已被饮用了数百年。翡莱利含气天然矿泉水产自意大利南部坎帕尼亚大区罗卡蒙菲纳火山(Roccamonfina)原籍地,在水源地直接装瓶,生产过程严格控制,每天经过600多次测试,生产线采用环保太阳能动力。

源自意大利火山水源
源自意大利火山水源

 

“只要到意大利,就一定会喝的水,就是翡莱利天然气泡矿泉水,更是畅销于时尚之都米兰的大街小巷。”Federico Morgantini,翡莱利中国区代表说道,“之前我们与一些当地的小经销商合作,效果甚微。此次把意大利最时尚、轻奢的矿泉水,藉由和金色大地的合作,通过多元营销手段推广至广大的中国市场,让产品能受到更多消费者喜爱与购买。这更是生活美好品味的新享受。”

金色大地公司总经理吕政璋表示:“为了找寻世界好水,我们特别到世界各国寻找优质水源,更深入到意大利第一名的天然气泡矿泉水 -- 翡莱利的原始水源点探查,确认水源是在受到保护的大自然、纯净、无污染的环境中。翡莱利选用火山下方的水源点,经过长年累积所形成的天然含气矿泉水,矿物质含量特别的高,气泡为自然且柔顺。”

蒙娜丽沙喝了也会微笑的矿泉水 -- 意大利第一名天然气泡矿泉水

意大利翡莱利公司全球营销主管Maria Rosaria Tufo强调:“翡莱利气泡水是全球第一个合法取得授权使用蒙娜莉萨图像进行营销的商品有趣图像中,呈现了一个喝了天然含气矿泉水才露出微笑的蒙娜莉萨,正印证翡莱利天然含气矿泉水的特别不同。”

翡莱利,轻奢华的时尚新享受

翡莱利的气泡十分细腻,持久度长。入口纯净清爽,被品水师赞誉为“有如香槟般的细致口感”,不同于人工充填气体的刺激感;口感的平衡来自于完美的矿物质比例。

它是意大利主厨的推荐首选,是佐餐较佳伴侣,搭配披萨,奶酪等西餐十分清爽,搭配甜品巧克力又很解腻;搭配海鲜更胜,令两者达到完美平衡。除了搭配佐餐外,细腻的气泡不会刺激肠胃,在运动过后喝,帮助快速带走热量补充矿物质,也不会有感到喝碳酸饮料后的不适,是室内外运动后的超强补给品。

在最近一次由来自顶尖米其林餐厅的主厨们参与的品鉴会上,翡莱利以较高的评分脱颖而出

米其林餐厅主厨给予翡莱利高度评价
米其林餐厅主厨给予翡莱利高度评价

近日,在第三方的测评之下,共比较了市场上最火红的9支气泡水,并透过专业的星级饭店主厨盲测与测评,共给出了各项指标,以五大面向来比,口感、设计、健康、性价比、易买度等不同维度,综合之下以翡莱利含气天然气泡矿泉水为较佳,更让消费者爱不释口。

消息来源:金色大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