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普惠商通贷亮相2017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

构建小微金融新生态
2017-07-25 13:53 10812
7月19日,为助力中小企业发展,2017“小企业 大梦想”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等政商领域的专家、学者莅临现场,共同为“小企业的大梦想”树立航标。

北京2017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7月19日,为助力中小企业发展,2017“小企业 大梦想”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秘书长李朴民、全国政协常委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等政商领域的专家、学者莅临现场,共同为“小企业的大梦想”树立航标。

作为国内金融科技领先企业,宜信还带来了企业十一年的探索经验和部分实践成果。宜信普惠商通贷与宜人贷、投米RA等兄弟品牌携手亮相与论坛同时召开的“第五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通过分享各自产品、模式特点,共同为构建小微金融新生态、助力中小企业提升融资能力等方面出谋划策。

第五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宜信展台
第五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宜信展台

以商通贷为例。宜信普惠商通贷以宜信金融云平台为依托,将原本沉睡的企业数据资源,通过大数据科技、机器深度学习、知识图谱、规则引擎等一系列科技手段将其转化为可被金融专业领域认可的企业信用数据,并结合法人信用数据、互联网数据等作为企业融资的授信依据,为其提供实时、便捷的在线无抵押金融服务,打造全线上信用数据借款服务。

商通贷展台
商通贷展台

为满足中小微企业“低额、高频、周期短”的借款需求,宜信普惠商通贷将申请、审批、签约等流程全部在线上完成,常规时间1小时,对于满足商通贷授信条件的客户,可选用极速模式较快8分钟即可完成全部流程,为客户省去了冗长的申请手续和漫长的“等贷”时间,并且还个性化定制符合用户需求的借款方案,如: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与先息后本两种选择,还款时间可自选日期、借款周期提供最长24期等多种自选组合方式,较大限度地帮助中小微企业缓解资金周转不畅的难题。

工作人员讲解商通贷产品
工作人员讲解商通贷产品

此次亮相2017年第五届投融资交易会,宜信普惠商通贷带来旗下两款面向中小微企业的产品,即针对中小电商的“电商贷”产品,针对小微企业的“数据贷”产品。独特的产品模式,更是吸引了很多来自四面八方、各行各业中小微企业的极大兴趣。

自2014年9月份上线以来,商通贷累计处理借款30余万笔,切实解决了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资金及能力建设问题,为众多中小企业主带来发展的新希望。而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指引下,宜信普惠商通贷所提供的信用融资服务将在普世价值、授信依据的通用性上继续发力,让更多企业在线的大数据充分发挥作用。同时,将基于数据的通用性的信用评估和风险定价能力,更广阔、快速地复制到其他小微金融服务领域中。

消息来源:宜信普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