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发布2016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7-07-25 13:40 8827
7月25日,海航酒店集团发布2016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设立“立足中国,心怀世界”专题,并从“发展共赢,多方合作;绿色酒店,生态环保;建设家园,包容共享;社会责任管理”四个篇章披露了海航酒店集团在2016年度履行社会责任的行动和绩效。

北京2017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25日,海航酒店集团发布2016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继续引领中国酒店业在履行社会责任信息披露方面的工作。报告设立“立足中国,心怀世界”专题,并从“发展共赢,多方合作;绿色酒店,生态环保;建设家园,包容共享;社会责任管理”四个篇章披露了海航酒店集团在2016年度履行社会责任的行动和绩效,为各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回应了利益相关方的期望和要求。

此报告加强了披露内容的平衡性,并邀请全球十大认证公司之一 -- TUV NORD 为报告进行审验,成为中国少数进行审验的报告之一。通过审验,海航酒店集团的社会责任报告更具权威性和公正性。

2016年,海航酒店集团全面提升客户服务,在保障顾客人身安全、食品安全、信息安全方面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旗下唐拉雅秀酒店创新移动端服务,开展更多特色服务,提高入住体验,进一步提升顾客满意度;在合作伙伴方面,加强与供应链、同业和异业伙伴的合作,致力于建立和谐、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积极推进酒店行业的发展;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不断引进和培养国际化人才,开展多元文化融合、增进员工成长等项目;不仅如此,海航酒店集团及旗下酒店还搭建爱心平台,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助理社区发展。海航酒店集团开展“让温暖常在 -- 为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献爱心活动”,东莞唐拉雅秀酒店与慈善机构“希望宝藏”合作,成为其在东莞地区的官方合作伙伴。北京唐拉雅秀酒店携同街道社区,多次举办社区厨房活动,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社区。

在环境保护方面,加强绿色酒店管理,推进设计与建造的可持续性,深化全方位节能降耗管理,加强全球化布局下集团内部环保经验交流与分享,旗下多家唐拉雅秀、海航系列酒店已获得国家绿色饭店认证。海航酒店集团从创新绩效式的管理策略到软硬件兼顾的实施方式,持续推进节能目标的实现。2014年起引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能源使用效率显著提升。凭借出色的环保绩效和创新模式,荣获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 “金蜜蜂·成长型企业”奖,成为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实践的先锋榜样。

为提高社会责任工作的水平,海航酒店集团已参照国际ISO26000标准,制定社会责任履责计划,将社会责任理念融入决策体系,为履行社会责任提供治理保障和组织保障。积极参与各类社会责任交流活动,在公司内部定期发布责任简讯,推动社会责任管理工作,创建海航酒店集团责任品牌。

发布《海航酒店集团2016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是企业强化责任品牌建设的举措之一。海航酒店集团也一直在为此努力,持续强化企业社会责任管理,推动社会责任融入企业运营,达到从品牌到责任品牌的价值升华。

海航酒店集团社会责任报告
海航酒店集团社会责任报告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