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ambition 正式推出企业应用中心 赋能企业应用定制

2017-07-25 13:23 8553
协作工具 Teambition 近日正式推出「企业应用中心」, 对原有的「应用与插件」进行了重大升级与扩充,为企业应用定制赋能,进一步满足企业对工作平台的需求,是 Teambition 打造具备高扩展性协作平台的重要里程碑。

上海2017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协作工具 Teambition 近日正式推出「企业应用中心」,原有的「应用与插件」进行了重大升级与扩充,为企业应用定制赋能,进一步满足企业对工作平台的需求,是 Teambition 打造具备高扩展性协作平台的重要里程碑。

一直以来,Teambition 通过「应用与插件」,提供了很多项目层级的自研和第三方合作的应用与插件,对更多协作场景所需的功能进行了很好的扩展和延伸,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用户的深度需求,尽力打造工作所需的一体化平台。现在,Teambition 升级和扩充了「应用与插件」,推出「企业应用中心」,进一步提升了 Teambition 工作平台的扩展性,开放「企业能力」、「项目能力」、「任务能力」、「文件能力」、「分享能力」和「关联能力」等多种能力,赋予企业自建应用的能力,并配备专属技术团队,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定制化的开发服务;同时新增企业级应用的管理功能,并对所有的应用功能进行细致的分类和展示。

如图所示,从企业首页页面右侧企业功能导航区的「管理后台」进入管理员后台页面,可以发现左侧的导航区新增了应用模块,点击「应用管理」,可以看到页面分为「基础应用」、「自建应用」和「其他应用」三个板块。基础应用包括「成员」、「报告」、「周报」、「统计」和「管理后台」,是 Teambition 企业版自带的基础配备;「自建应用」可以让企业基于 Teambition 开放的平台能力自己来打造企业内部专属的应用,是 Teambition 企业专业版特有功能;「其它应用」可通过「应用商店」进行安装,针对所有 Teambition 企业版用户开放。

Teambition 管理后台界面
Teambition 管理后台界面

点击「应用商店」,会展示 Teambition 企业应用中心的应用内容,可以通过选择「最新推荐」、「全部应用」和「分类」这些不同的标签来显示对应的内容。应用商店对所有应用进行了非常细致的分类,包括:企业导航应用、项目导航应用、项目插件、任务分组插件、任务列表插件、任务插件、分享插件、日程插件、文件插件、账簿插件、账目插件和关联插件等等。

企业应用商店界面
企业应用商店界面

此外,在「应用管理」中支持对应用的开启和停用的设置,以及对应用针对不同企业角色的可见性配置。

应用管理设置界面
应用管理设置界面

推出企业应用中心,为企业应用定制赋能,是 Teambition 打造高扩展性协作平台的重要举措。Teambition 个人版以「项目」为基础、「任务」为核心搭建了协作平台的底层架构,将团队目标进行拆解,细分到每一个人,赋予每个人恰当的目标和任务,使得成员在项目执行的过程中能够富有使命感和目标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速目标实现;在个人版的基础上,Teambition 打造了企业版,为企业员工与管理者提供「应用与插件」功能与一系列管理功能,在丰富协作平台功能的同时,使得企业管理者能够通过 Teambition 对员工工作效率、项目进度等进行管理,做到心中有数。此次,Teambition 升级了原有的「应用与插件」,正式推出「企业应用中心」,并在企业版之外,打造企业专业版,赋予企业专业版用户根据自身需求,打造专属应用的能力,进一步满足高级用户的定制化需求。

Teambition 创始人兼 CEO 齐俊元认为:“Teambition 企业应用中心的上线,不仅能为企业客户提供丰富的企业应用和插件,还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应用的可定制化能力,是 Teambition 高扩展性迈向新台阶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可以在 Teambition 上打造出更适合自己的专属应用,提升企业协作效率和项目管理能力,达成更多了不起的目标。”

消息来源:Teambi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