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金融多点开花,大比分持续领跑中国银行业解决方案市场

2017-07-25 11:49 6561
近日,文思海辉在国际著名信息产业研究机构IDC发布的《2016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中,再次以极具竞争力的营业收入和市场份额,以绝对优势持续领跑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

北京2017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文思海辉在国际著名信息产业研究机构IDC发布的《2016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中,再次以极具竞争力的营业收入和市场份额,连续3年位列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厂商第二名,并在商业智能、支付与清算、客户关系管理、互联网银行、核心业务等10个细分领域位居第一或三甲,以绝对优势持续领跑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

文思海辉完整的银行解决方案和服务体系
文思海辉完整的银行解决方案和服务体系

 

IDC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整体规模达277.23亿元,比2015年增长了23.1%;以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轮金融科技正对中国银行业产生前所未有的冲击,并将引发巨大变革。

站在金融科技的前沿,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商,文思海辉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支撑,变革服务模式、共建合作生态,通过成体系的银行解决方案和卓越服务,帮助客户将数字技术创造性地应用于商业运营,解决较复杂重要的问题,实现数字化金融和云架构转型。

IDC本次发布的市场研究及排名,充分印证了文思海辉在金融科技方面的领导地位。在管理类解决方案市场、业务类解决方案市场、渠道类解决方案市场中,文思海辉分别再度荣登第一、第二、第三名。特别是在银行业普遍关注的商业智能与决策支持、支付与清算、客户关系管理、呼叫中心与电话银行4个细分领域,文思海辉均雄踞榜首。而在互联网银行、移动银行等新兴领域,文思海辉亦位居第二,并保持持续快速增长。

“中国银行业正在面临如何建立新盈利模式、发展新业态、应对新金融科技等三方面的挑战,并呈现出经营多元化、产品小微化、管理数字化、应用服务云端化、IT部门开放化等特点,科技已成为业务创新的关键引擎” IDC中国行业研究与咨询部高级研究经理方正表示,“IT解决方案商应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积累与专业化服务能力,提升实施能力与服务水平,只有及时把握银行用户创新需求、与用户共同成长才能保证基业长青。”

面对复杂的营商环境、严苛多变的客户需求等挑战,文思海辉坚持弘扬并践行“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始终如一地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从细节中发现需求,臻于至善地追求品质,以信誉立足,以品质取胜。22年来,通过不投机取巧的拙朴,文思海辉不断创造经得起挑剔目光检验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始终立于行业巅峰。

“数字技术的迅猛发展,给中国银行业带来了深远影响。在客户体验、产品工厂、商业模式、决策等方面,银行客户正不断进行革新,” 文思海辉金融事业群总经理冯明刚表示,“为积极响应市场发展,文思海辉在2016年发布了4+3数字金融服务及金融云战略:以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合作创新为支撑,聚焦数字化传统业务系统、网络金融服务、数字营销、大数据运用四大服务板块,依托卓越解决方案和相关行业合作,帮助大中型机构实施分布式架构转型,并向小微金融机构提供行业云XaaS服务。”

目前,超过95%中国银行机构与文思海辉均开展过有不同程度的商业合作,其中近300家大中型金融机构选择文思海辉作为长期业务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