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汇投资未来”第七站活动亮相杭州

实力解读外汇投资新风尚
2017-07-25 10:02 7080
国内领先外汇社区 Followme 与全球较大外汇供应商之一 FXCM 福汇联合举办的“共汇投资未来-杭州站”将于8月12日在杭州中维歌德大酒店六楼歌德厅举行。活动将以“科技引领智‘汇’金融”为主题,并邀得三位行业大咖带来提纲挈领的精彩演讲。

杭州2017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12号,国内领先外汇社区 Followme 将携手全球较大外汇供应商之一 -- FXCM 福汇,在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城市杭州,中维歌德大酒店六楼歌德厅举办“共汇投资未来-杭州站”活动。这也是2017年“共汇投资未来”全国巡讲第七站线下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将集聚圈内数百位从业者及投资者参与,堪称一场浙江金融中心地的投资者盛会。

“共汇投资未来-杭州站”活动会场
“共汇投资未来-杭州站”活动会场

 

作为外汇行业内专业性、高水准的线下沙龙,杭州站活动将以“科技引领智金融”的主题开展。届时,将有三位行业大咖带来提纲挈领的精彩演讲。

此次出席活动的嘉宾分别是:

“共汇投资未来-杭州站”演讲嘉宾
“共汇投资未来-杭州站”演讲嘉宾
  • Followme 认证分析师 海莉老师 - 她将为大家详解在外汇领域,Followme 作为创新型外汇社区是如何快速发展,并超越于传统外汇; FXCM 福汇讲师  胡光琪先生 - 更加了解 FXCM 福汇平台及外汇投资的行情分析技巧?胡先生将为大家一一讲解,帮助广大交易者分析行情走势,形成对外汇交易新认知,提高交易能力; Followme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  颜燕女士 - 颜女士将为大家分享如何在外汇交易市场,精准跟随适合于自身投资情况的优秀交易员,高效解决外汇投资者盈利需求,真正实现“人人都是高手”,与优秀交易员一起盈利。

主办方诚邀广大爱好外汇投资、交易的朋友们出席本次活动

“共汇投资未来-杭州站”宣传海报
“共汇投资未来-杭州站”宣传海报

 

活动时间:

2017年8月12号14:30-18:00

活动地址:

杭州中维歌德大酒店六楼歌德厅


活动流程:


14:30-15:00   

嘉宾签到     

15:00-15:40   

演讲一:新形势下的跟单交易“领跑者”

15:40-16:10   

演讲二:走进FXCM福汇  

16:10-16:50   

演讲三:如何与优秀交易员一起盈利

16:50-17:30   

现场互动

17:30-17:50   

幸运抽奖

17:50-18:00   

合影留念

消息来源:Follow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