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基泰和2017下半年人才供应商大会圆满落幕

2017-07-25 09:00 17754
近日,隆基泰和2017下半年人才供应商大会在公司总部如期举行。来自尖峰猎头、诺思泰富、华耀骏颐、北京上国等39家人才供应商的80余位猎头精英应邀莅临。

保定2017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隆基泰和2017下半年人才供应商大会在公司总部如期举行。来自尖峰猎头、诺思泰富、华耀骏颐、北京上国等39家人才供应商的80余位猎头精英应邀莅临。此次大会旨在通过加强与人才供应商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引进优秀人才供应商,拓宽人才招聘渠道,引入更多的专业人才,为隆基泰和的全面高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来自全国各地的猎头精英到达总部后,工作人员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在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之后,与会者对隆基泰和的发展历程等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

当日上午10点,隆基泰和2017下半年人才供应商大会在总部228会议室举行,总部人力资源部相关中高层人员悉数参加。

供应商大会现场
供应商大会现场

首先,总部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作企业方介绍讲演,分别对隆基泰和四大板块进行了介绍。紧随其后,他代表总部人力资源部发布最新岗位并与在场精英交流释疑。现场发布职位的同时,详细讲述了隆基泰和用人标准及用人风格、人才推荐流程和供应商考核方式及注意事项等。接着,大会对上半年猎头招聘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

作为大会的关键一环,优秀供应商颁奖仪式不得不提。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王晨芳现场为其颁发奖杯和证书。

最后,王晨芳作总结分享时提到,首先,隆基泰和有自己的企业文化,并通过案例说明,用人不当或造成公司重大财产损失;其次,公司的战略变化会造成工作定位的偏差,因此与供应商之间的沟通尤其重要;再者,一些供应商会帮助 HR 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经过筛选呈现出来的结果会更加精准。

“隆基泰和有自己的特性,但也有和其他快速发展的企业一样的共性。希望各位猎头精英能够抽丝剥茧,精准发力。隆基泰和将与人才供应商彼此成就,共同成长。”她如是说道。

下午1点半至5点,招标会有序展开。通过对新合作伙伴的招标甄选,隆基泰和与诸位猎头精英共话合作,共谋发展。伴随新合作关系的确立,隆基泰和2017下半年人才供应商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消息来源:隆基泰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