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泊尔获评国家、省级、市级知识产权及专利示范企业

2017-07-25 08:00 7139
近日,从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杭州市知识产权局传来消息,中国知名厨房小家电企业 -- 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荣获“杭州市专利示范企业”称号,至此,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集齐国家、省级、市级知识产权及专利示范企业荣誉。

杭州2017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从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杭州市知识产权局传来消息,中国知名厨房小家电企业 -- 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荣获“杭州市专利示范企业”称号,至此,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集齐国家、省级、市级知识产权及专利示范企业荣誉。

自1994年生产出国内首台压力锅之后,二十余年来苏泊尔一直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引领行业发展,已然成为国内小家电和炊具行业的标兵。这一切源于苏泊尔对知识产权、对企业自身的超高规格要求。

苏泊尔重视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和应用,不断加大知识产权的投入,使技术创新成果与知识产权保护很好的结合,专利数量、质量均大幅提升,通过专利保护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产生了重大的经济效益。在知识产权管理上,苏泊尔制定了明确的知识产权规划,形成了知识产权制度和管理规范。随着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视程度升级以及公司对于规范化管理的需要,苏泊尔2013年就参与首批浙江省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试点工作并于2016年正式通过。

二十余年,苏泊尔给整个行业市场带来了一个个拥有标签的“专利”产品:

2005年Y4陶晶内胆电饭煲上市,引领了电饭煲内胆的第一次革命;
2007年首创无涂层不锈技术,开创铁锅持久不锈新革命;
2011年行业内首台IH电饭煲上市,摆脱国内饭煲底盘加热的弊端;
2012年巧易开压力快锅上市,开启压力锅技术新时代;
2013年首创球釜IH电饭煲上市,内胆革命再次掀起;
2015年蒸汽球釜IH饭煲上市,开启中国电饭煲蒸汽革命;
2016年真磨醇浆机上市,真正还原古法磨浆;

专利产品经常凝聚几十个甚至上百个专利技术,比如真磨醇浆机,一个真磨技术,就囊括了多种专利技术。至2017年6月,苏泊尔已经拥有3301项专利。

正如苏泊尔产品专利相关负责人所言:“未来苏泊尔将继续坚持创新,提高知识产权的管理和运用能力,充分发挥其行业影响力和知识产权标杆示范作用。”

消息来源: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