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市在泰国举行首场旅游推介全球路演

三亚市人民政府
2017-07-24 21:12 6668
位于海南岛最南端的三亚市启动了其2017年Sanya Celebration旅游推广活动的首场全球路演,在泰国曼谷举办了一系列路演活动。

三亚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位于海南岛最南端的三亚市启动了其2017年 Sanya Celebration 旅游推广活动首场全球路演,在泰国曼谷举办了一系列路演活动。

三亚市在泰国举行首场旅游推介全球路演
三亚市在泰国举行首场旅游推介全球路演

三亚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郑聪辉在致欢迎辞时表示:“三亚的白色海滩和碧蓝海水世界闻名,该市还入选了《纽约时报》‘2017世界上52个较值得去的城市’榜单。三亚资源丰富,能够提供独特的旅游体验。随着多年稳定的经济发展,近17家全球领先酒店集团已在三亚投资成立了近47座酒店,三亚正处于转型期,这也是成为吸引全球游客的国际旅游城市的关键所在。”

此次路演分为展览、互动交流、表演、图片展和虚拟现实游戏等部分。在展区,参与者能够在真实海滩的基础上打造出的人造海滩上体验三亚当地文化,并品尝当地美食。海南的当地少数民族黎族在带来文化表演的同时,还介绍了传统的编织技艺。

一位黎族女孩正在展示其精湛的编织技艺
一位黎族女孩正在展示其精湛的编织技艺

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市场促进发展组组长罗泰东先生称:“泰国和三亚在自然资源和文化等很多领域有很多共同之处。我认为,三亚未来将成为更多泰国游客的主要旅游目的地。”

泰国是将三亚打造成全球领先旅游目的地的 "Celebration" 旅游推广活动的首站,也是重要的一站。去年,三亚市政府与芭堤雅市签署了友好城市合作意向书。为了推进旅游业的发展,更多东南亚国家-三亚直飞航班现已开通。

继7月22日的泰国路演活动结束后,三亚还将在其他国家举办 "Celebration" 全球旅游推广活动。今年7月至10月,三亚市政府将在俄罗斯、英国和德国等九个国家举办多场路演,以吸引更多海外游客。下一站是马来西亚,路演活动将于7月25日举行。

消息来源:三亚市人民政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