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自媒体产业峰会将于7月27日在京举行

2017-07-24 17:36 9071
2017年7月27日下午,由微梦传媒主办,馒头商学院及CMO训练营协办的“乘风破浪”2017自媒体产业峰会将于北京怡亨酒店举行。本次峰会由有氧金融及北京银行提供全程赞助支持。

北京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27日下午,由微梦传媒主办,馒头商学院及CMO训练营协办的“乘风破浪”2017自媒体产业峰会将于北京怡亨酒店举行。本次峰会由有氧金融及北京银行提供全程赞助支持。

“乘风破浪” -- 2017自媒体产业峰会
“乘风破浪” -- 2017自媒体产业峰会

届时多位头部大号和垂直类账号的创始人、短视频平台、内容电商领域的专业人士、投资方、服务商、行业媒体/机构,将围绕自媒体产业与变现,与您一起探讨行业趋势。

本次峰会上,还将成立“社交广告采购联盟”。本联盟由微梦传媒发起,联合了数十家国内知名代理商,通过在自媒体采购平台统一采购的方式,整合行业采购量和采购资源,进而完善各自的采购流程,为自媒体提供更稳定的收入来源及更多变现机会,同时也能一定程度上稳定采购价格。近20家公关广告公司高层将出席联盟成立仪式,与您共同见证产业变现的大时代。

峰会涉及话题

自媒体行业发展趋势探讨、社交媒体时代的短视频玩法、一个自媒体人对内容创业下半场的思考、自媒体行业的投融资、短视频内容思考、垂直类帐号的生存法则、淘宝内容创业方法论、新格局下自媒体如何更好生存和发展

本次活动拟邀分享嘉宾

罐头视频CEO刘娅楠、火钳刘明文化传媒联合创始人马睿、晨晖资本合伙人张磊、赛伯乐合伙人袁智勇、心元资本合伙人滑雪、拓尔思董事会秘书何东炯、万能的大熊、卡娃微卡CEO纪卫宁、鼓山文化CEO冯子末、何仙姑夫CEO刘飞、密扇CEO冯光、美拍短视频达人喵大仙、车图腾创始人刘小闷、淘宝达人运营专家星兮

2017年7月27日,在这个风起云涌的环境下,让我们与众位大咖一起聚首在2017自媒体产业峰会,围绕自媒体产业与变现,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大会报名现已全面开启,想要抓住与众多大咖面对面的机会,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届时线上直播也会同步进行,欢迎大家进入直播间线上观看。(直播间网址:http://suo.im/2amheY

峰会报名二维码
峰会报名二维码

2017自媒体产业峰会特别感谢以下媒体及机构

协办单位:馒头商学院、CMO训练营
战略合作:有氧金融、北京银行
指导单位: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
支持媒体:成功营销、广告门、搜狐科技、Fmarketing、广告主传媒、一点资讯、36kr、苏秦会、大鱼号
独家报名平台互动吧
视频独家直播支持 cc视频

消息来源:微梦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