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铂涛旅行为爱行走 “公益+徒步”持续提升会员体验

2017-07-24 17:07 8467
7月22日,由中国酒店业较大的官方直销平台铂涛旅行,联合全国较大的团队运动社交平台“超级俱乐部”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全城铂爱’公益徒步挑战赛”落下帷幕。该活动为自闭症儿童进行公益捐赠,号召大众把公益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倡导自在健康的旅行态度。

广州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这个周末(7月22日)的白云山异常热闹,一队着装整齐的橙色军团向山顶公园移动,沿途欢声笑语,有音乐、有热舞,还有各式动漫游戏。这是正在举办的第二届“‘全城铂爱’公益徒步挑战赛。该活动由中国酒店业较大的官方直销平台铂涛旅行,联合全国较大的团队运动社交平台“超级俱乐部”共同举办,并为自闭症儿童进行公益捐赠,号召大众把公益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倡导自在健康的旅行态度。

活动共吸引了超过2000名会员参加
活动共吸引了超过2000名会员参加

徒步活动升级  义卖画作献爱自闭症儿童

与上一届赛事相比,今年的“‘全城铂爱’公益徒步挑战赛”更具挑战性 -- 赛地由海珠湿地公园转到白云山,赛道升级为20公里;活动奖品亦更丰富,参与即能领取408元徒步大礼包,包括纪念T恤、拉绳背包、纪念奖牌、100元铂涛旅行优惠券大礼包等等,另外还有移动电源、雨伞、商务背包、墨镜等活动奖品。

凭借“徒步+公益”当下最热的时尚元素,以及铂涛旅行超8000万会员和超级俱乐部全国上万家优质运动俱乐部的影响力,活动内容一发出便得到积极响应。活动当日共吸引全国各地超过2000位徒步和旅行爱好者参加,他们从全国各地赶赴羊城,有的甚至专门从北京赶过来,参与者较小的只有4岁,较大的60多岁,其中还有不少一家大小齐上阵带着7岁小孩过来参赛的陈爸爸表示:“这次带孩子过来参加活动,希望能从小培养他热爱运动、热心公益,希望以后铂涛旅行能举办更多运动+公益的活动。”

参赛者除了可以在途中欣赏云山美景,还可以参与现场互动赢取好礼 -- 只要集齐9张不同造型的小八图片并发送朋友圈,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另外只要集齐3个打卡点印章的签到卡就可以在终点领取奖牌并抽奖。铂涛旅行的品牌动漫形象八爪鱼和超级俱乐部的品牌形象元气青蛙以动漫人物亮相,更是吸引参赛者们争相拍照互动。

参赛者只要完成10公里公益行走挑战,铂涛旅行和超级俱乐部便会以参赛者的名义向无障碍艺途WABC捐赠一份含有丰富文具用品的“铂爱梦想包”,用于帮助自闭症孩子进行艺术疗愈。WABC是一家民办非营利性公益机构,主要为智障以及精障人士提供免费的艺术潜能开发课程。此外,现场还有慈善义卖活动,义卖由“星星的孩子”亲手绘制的画作,一幅幅纯真的画作触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

会员完赛后领取奖牌合影留念
会员完赛后领取奖牌合影留念

跨界合作 持续提升会员体验

“一直以来,铂涛旅行都致力于通过创新有趣的会员活动持续优化会员体验,提升会员的粘性和品牌忠诚度”铂涛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今年年初锦江与铂涛会员数据整合后,双方的有效会员人数超过1亿,铂涛会Wehotel官方微信服务号的粉丝量突破1500万,影响力高踞行业前列。

铂涛旅行在会员运营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同时整合多方跨界资源,打造会员参与感。成为著名电影IP《蓝精灵》的中国区官方合作品牌,推出蓝精灵主题房”、“订房、储值秒杀电影票”活动,同时推动会员间的社交互动,在广州、天津、武汉、重庆、成都等5个核心城市发起“最美店员邀请看电影”活动。“铂涛旅行希望借势大 IP 流量,实现粉丝转化和品牌价值提升”铂涛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徒步公益活动,是铂涛旅行结合当下运动热潮,在会员体验优化方面的又一跨界创新尝试。

作为一家年轻有活力的互联网公司,铂涛旅行希望通过该活动倡导自在健康的旅行态度,不是去到远方才叫旅行,只要走出去,随心随意感受,发现身边的风景,在自己的城市同样可以旅行。同时,铂涛旅行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品牌的影响力号召大众身体力行参与公益,切身感受快乐公益的魅力。

铂涛旅行借力《蓝精灵3》电影相关营销活动页面
铂涛旅行借力《蓝精灵3》电影相关营销活动页面
消息来源:铂涛旅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