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九届金网奖非案例类对决,诠释数字经济新力量

比特网
2017-07-24 17:04 5513
今年金网奖重磅推出2017年度数字营销代理机构排行榜,面向国内数字营销代理机构发起评选征集,通过科学严谨的调研和数据分析,对国内数字营销代理公司进行排名。

北京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年,比特网和“金网奖”重磅推出2017年度数字营销代理机构排行榜,面向国内数字营销代理机构发起评选征集,通过科学严谨的调研和数据分析,对国内数字营销代理公司进行排名。

数字经济下,互联网带来的数字技术正在重塑我们的思维,改变我们的商业世界。营销的内涵和外延在不断地延伸,营销正在超越原本的价值,未来它将无处不在,成为推动企业进化、商业进步的关键力量。

营销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涌现出众多优秀的机构、个人,他们推动着营销及数字营销的变革创新,成为数字营销进化的新商业力量。作为最具互联网精神与特质的网络营销奖项,第九届金网奖推出2017年度 top 榜单,评选对象包括人物、品牌主、产品与工具、企业,旨在通过榜单表彰和树立数字经济时代的新标杆。

一、人物榜

1、2017年度网络营销领军人物

中国互联网营销领域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他们促进了网络营销模式、方法的进化,带来了更创新、更具实效的网络营销实践,将中国互联网营销推向高峰。

评审权重及规则:

  • 影响力50%
  • 战略性及前瞻性30%
  • 创新模式与理念20%

2、2017年度网络营销新锐人物

他们是全营销各领域勇于突破和挑战的先锋人物,是推动中国互联网营销领域发展的新锐力量,用敏锐的目光、雷厉风行的执行力为中国互联网营销领域带来新的创新和变革。

评审权重及规则:

  • 影响力30%
  • 战略性及前瞻性30%
  • 创新模式与理念40%

二、品牌榜

2017年度网络营销较佳品牌主

洞察最新营销趋势,利用互联网营销手段、营销工具、选择多样的创意形式及合理媒体投放的品牌主。

评审权重及规则:

  • 品牌知名度30%
  • 品牌价值30%
  • ROI 20%
  • 品牌口碑20%

三、产品榜

2017年度网络营销优秀产品及工具

较大限度利用互联网创新技术,其产品对互联网营销产生影响与推动。

评审权重及规则:

  • 产品创新度20%
  • 营销推动作用30%
  • 产品口碑30%
  • 产品应用20%

四、企业榜

2017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

互联网不再是单纯的商业模式,而是推动传统产业变革、改造传统产业的新商业力量,奖项表彰推动产业数字化、互联网化的优秀企业,树立数字经济时代的新标杆。

评选权重及规则:

  • 企业影响力、知名度25%
  • 数字化能力25%
  • 用户满意度25%
  • 产业贡献度25%

五、排行榜

2017年度数字营销代理机构排行榜
2017年度数字营销代理机构排行榜

2017年度数字营销代理机构排行榜

在互联网营销领域,发挥创意、技术驱动及资源整合等数字化综合传播能力,实现品牌价值及销售转化的数字营销机构,将最终通过综合实力评估,评选出整合发展力年度排行榜。

评审权重及规则:

  • 技术能力(25%):将人工智能、大数据、AR/VR 等新技术融入品牌营销,在交互、场景、营销全程实现智能化,更好地表现创意。
  • 资源整合能力(20%):整合多样化媒介资源,结合品牌调性、用户属性和营销战役,综合运用传播载体,以达到精准定向目标受众,传递品牌信息。
  • 创新引领能力(25%):不断以创新为使命,洞察最新营销趋势,在媒体资源、技术、广告形式等方面具有创新亮眼的表现。
  • 创意与执行力(15%):运用创意形式打动用户,具有超强执行能力,较大化扩散传播效果。
  • 客户满意度(15%):与客户进行良好沟通,准确传递品牌内涵,广告主产品服务消费达到期望值。

评选规则我们将评选权利交于专家评审及大众评审。评审将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开通大众线上投票通道,分别以60%与40%的比重考量,得出综合分数,评选出最终 top 榜及排行榜单。

投报时间:2017年2月24日 -- 2017年7月31日

提报通道:http://pingfen.imcc.org.cn/index.php/api/user/static_caseCollection

消息来源:比特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