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雷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荣获“最具发展价值酒店集团”奖

2017-07-24 16:21 15465
中南控股集团旗下格雷斯格雷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近期荣获由世界酒店联盟颁发的“五洲钻石奖·最具发展价值酒店集团”。

海口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中南控股集团旗下格雷斯格雷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近期荣获由世界酒店联盟颁发的“五洲钻石奖·最具发展价值酒店集团”。世界酒店联盟(World Hotel Association)是中国第一个酒店行业集团服务平台及泛行业权威机构,五洲钻石奖是全球范围内酒店集团品牌梦寐以求的顶级荣誉奖项。

世界酒店联盟五洲钻石奖颁奖现场
世界酒店联盟五洲钻石奖颁奖现场

7月15日上午,第五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十届世界酒店论坛在海口开幕。论坛大会以“跨界、融合、投资与合作”为主题,近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位政要、行业首脑、权威学者、著名企业家等参加。 论坛大会分为六个环节:开幕式、世界酒店论坛主报告会、国际旅游经济领袖年会、第九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晚宴、考察当地政府安排的特色项目及旅游项目、嘉宾继续考察自选重点项目等。联合国经社部主任、经社部国际旅游与酒店联合总会总主席多米尼克先生,世界酒店联盟创始主席、国际旅游与酒店联合总会共同主席兼亚太区吴军林先生与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世界酒店联盟常务副主席张会发先生等出席该活动。

格雷斯格雷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荣获 “最具发展价值酒店集团”奖项
格雷斯格雷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荣获 “最具发展价值酒店集团”奖项

2008年起,“五洲钻石奖”已成为中国乃至国际酒店业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

通过收集来自资深业界专家、企业家及商务人士的第一手资讯,配合自身行业编辑、记者的现场调查,多角度、全方位地对世界酒店及相关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为世界酒店及相关行业的发展提供权威且具指导性的参考意见。

格雷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内新成立的酒店集团,首次荣获该奖项。格雷斯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陈昱含女士 (Grace Chen) 表示:“作为刚进入中国市场的国内连锁酒店品牌,格雷斯面临的是竞争十分激烈的中高端酒店市场。未来三年是品牌发展的关键,我们将在品牌影响力提升、运营体系建立与完善、经营与收益管理等各方面全力开拓,致力于成为菁英人士首选的中国商旅酒店品牌” 。

首家格雷斯精选酒店-杭州西溪格雷斯精选酒店于近期开业
首家格雷斯精选酒店-杭州西溪格雷斯精选酒店于近期开业

格雷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始于2016年,系中国企业500强中南控股集团旗下专业酒店管理公司,前身为中南金石世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现拥有金石国际、金石商务、金石公寓、格雷斯精选四大品牌。公司秉承“用心温暖旅程”品牌精髓,以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为标准,以为客人提供全方位的精致服务为宗旨,将“格雷斯”打造成有影响力的酒店集团品牌。

依托中南控股集团全国布局快速发展,格雷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南京、南通、苏州、盐城、无锡、杭州、济南、青岛、泰安、唐山、营口、文昌等地均有酒店布局。随着杭州西溪格雷斯精选酒店、青岛金石国际大酒店、南通金石精品酒店、营口金石公寓相继成功开业,标志着公司从高端星级酒店到精品商务酒店,从会务接待、商务差旅到休闲度假,品牌架构体系已初成规模。目前,公司以全权委托管理、租赁经营管理、品牌顾问管理三大模式拓展酒店业务板块,目标三年内实现直营酒店150家数量规模。

消息来源:中南置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