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广州分公司携德国首席技术专家参加新宝电器交流活动

2017-07-24 15:15 9262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广州分公司特邀德国总部首席电气安全技术专家Ralf Laborenz先生和能效及灯具安全技术专家Knut Boettcher先生莅临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指导。

广州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 TUV  SUD)特邀德国总部首席电气安全技术专家Ralf Laborenz先生和能效及灯具安全技术专家Knut Boettcher先生莅临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新宝电器” )参观指导。旨在深入企业了解其测试认证和生产流程,双方就如何提高产品质量和安全等技术问题进行共同探讨,以及对新产品市场的前沿进行展望并确立未来战略合作模式,并向新宝电器颁发了第一张CB-E3产品性能证书。

TUV SUD广州分公司携德国首席技术专家参加新宝电器交流活动
TUV SUD广州分公司携德国首席技术专家参加新宝电器交流活动

Ralf Laborenz先生和Knut Boettcher先生在新宝电器总裁曾展晖、助理副总裁程传久的陪同下,了解了新宝电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并逐一参观了新宝电器的产品陈列馆、安规实验室、耐久性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和水壶钢煲生产线。德国总部的技术专家们对新宝产品的研发、质量管理、认证检查和生产销售等,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据新宝电器总裁曾展晖介绍,新宝电器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到目前为止,正处在成长的第三阶段,产品逐渐从单一厨房电器到包括婴儿产品,个人护理等多元化小家电产品。

自1997年以来,TUV SUD广州与新宝电器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凭借着TUV SUD百年德国的权威认证服务品质,以及从客户和产品的角度出发,为新宝电器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技术服务,历经20年,与客户共同成长进步。在未来的岁月里,TUV SUD也将不断自我完善与更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另外,双方还在安规领域和性能领域展开了深入的讨论,针对新宝电器产品的特点,就欧盟各国对标准的理解、市场抽查等问题,Ralf Laborenz先生和Knut Boettcher先生都向新宝电器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和解释了标准的差异性。最后,TUV SUD向新宝电器颁发了第一张CB-E3*产品性能证书,标志着新宝电器的产品质量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TUV南德与新宝电器
TUV南德与新宝电器

TUV SUD广州分公司成立于1996年,测试规模不断扩大,测试设备不断完善,测试能力不断增强。作为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德国企业,TUV SUD在全球设立分支机构,立足本地,共享全球技术资源,凭借专业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帮助国内企业解读最新国际标准,提高产品质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使其产品符合各国准入标准,高效进入目标市场。

*CB-E3产品性能证书:是依据国际电工委员(IECEE)针对产品性能制定的国际标准进行测试并签发测试结果确认证书。传统的CB产品安全证书关注产品基本的电气安全,CB-E3产品性能证书关注产品的设计功能和产品使用性能的验证。

TUV南德意志集团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866年起,集团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南德意志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全球超过1000个地方设立了办事处。TUV南德意志集团拥有24,000多名活跃于各自领域的权威专家。TUV南德意志集团旨在通过综合完善的一站式服务,助全球客户提高生产和运营效率、降低成本、控制风险。

www.tuv-sud.cn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