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利物浦足球俱樂部與西藏水資源宣佈建立合作關係

2017-07-24 14: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724/1904930-1

香港2017年7月24日電 /美通社/ -- 利物浦足球俱樂部今天宣佈西藏水資源有限公司正式成為中國區礦泉水官方合作夥伴。

左起,西藏水資源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王克勤先生、利物浦傳奇球員班尼斯、利物浦足球俱樂部商務總監Olly Dale先生
左起,西藏水資源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王克勤先生、利物浦傳奇球員班尼斯、利物浦足球俱樂部商務總監Olly Dale先生

雙方的合作將為利物浦球迷和廣大消費者帶來獨特的體驗,西藏水資源將獲得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的一系列營銷和宣傳資源,包括電子媒體和社交媒體的支持,以及可利用俱樂部的現役球員和傳奇球員。

西藏水資源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王克勤先生表示:「這是西藏水資源有限公司業務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我們很榮幸能成為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的中國區礦泉水官方合作夥伴,利物浦是世界上最享負盛名的足球隊,球迷遍布全球。」

「這次與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的合作將進一步鞏固西藏水資源有限公司旗下瓶裝水品牌的品牌價值和市場影響力,為我們未來進軍國際高端礦泉水市場奠定基礎。我們期待與利物浦俱樂部攜手共進,為球迷和消費者帶來獨特的體驗。」

利物浦足球俱樂部首席商務官兼董事總經理Billy Hogan先生表示:「我們十分歡迎西藏水資源成加入利物浦的大家庭,成為我們的中國區合作夥伴。我們在亞洲擁有大量的球迷,上週在香港舉辦的兩次比賽門票均告售罄。我們期待與西藏水資源共同合作,為我們的球迷創造更多互動的機會,同時助其在中國進一步提升品牌形象。」

西藏水資源有限公司致力提供優質、健康的飲用水,富含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其瓶裝水產品組合包括在第十屆世界瓶裝水大會上榮獲「较佳礦泉水獎」的旗艦產品西藏5100冰川礦泉水」,以及面向更廣大市場的「格桑泉」飲用水。作為植根西藏的中國企業,西藏水資源有限公司一直以來努力做到將企業成長與西藏當地經濟發展和諧共處,以及堅持西藏當地的水資源和環境保護。

更多關於西藏水資源的信息,請瀏覽:http://www.twr1115.net/

如需更多資訊,請聯絡:

利物浦足球俱樂部公關辦公室
電話:+44 151 432 5686,電郵:PR-Department@liverpoolfc.com

西藏水資源有限公司
葉子華小姐,匯思訊
電話:+852 9771 5222,電郵:evip@christensenir.com

編輯垂注:

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簡介:

  • 利物浦足球俱樂部成立於1892年,是世界上最具歷史和著名的足球俱樂部之一,共獲得了18次英格蘭頂級聯賽 (League) 冠軍、7次英格蘭足總杯 (FA Cups) 冠軍、7次英格蘭聯賽杯 (League Cups) 冠軍、5次歐洲冠軍杯 (European Cups) 冠軍、3次歐洲聯盟杯 (UEFA Cups) 冠軍、3次歐洲超級杯 (European Super Cups) 冠軍以及15次慈善盾 (Charity Shields) 冠軍。
  • 作為一家具有社會責任心的俱樂部,利物浦以其傳統為榮,並在其社區發揮積極的作用,全年管理了20多個教育、社會融入、健康與運動發展項目。其卓越的貢獻獲得了 Business In The Community 的「Community Mark」(社區之星)獎。
  • 利物浦足球俱樂部是一個全球性品牌,致力與全球領先的合作夥伴攜手提供無與倫比的商業機遇。

西藏水資源簡介

  • 西藏水資源有限公司在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號:1115),為一家主要在中國從事飲用水產品和啤酒產品生產銷售的投資控股公司。
  • 其水源來自海拔5,100米的獨特冰川山泉,水源位處全世界最偏遠及地貌最原始地帶 -- 西藏拉薩市當雄縣念青唐古拉高原上的念青唐古拉山脈南麓斷陷盆地北部。
  • 其產品組合包括「西藏5100冰川礦泉水」、「5100家庭裝軟瓶水」、「格桑泉」天然水、「易捷•卓瑪泉」天然水和「西藏青稞啤酒」。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24/1904930-1

消息來源: 西藏水資源有限公司

相關股票: HongKong:1115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飲品 最近新聞稿

無酒精類飲料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