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丽三亚,浪漫天堂” -- 中国三亚举办海外旅游推广活动“Sanya Celebration”

三亚市人民政府
2017-07-24 10:42 8847
由三亚市政府主办的国际旅游推广活动2017年Sanya Celebration于7月正式拉开序幕。从7月至9月,这场以“美丽三亚,浪漫邀请”为主题的城市魅力宣传活动将分成四组,在泰国、马来西亚、印尼、英国、德国、俄国、哈萨克斯坦、新加坡和印度举行。

三亚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由三亚市政府主办的国际旅游推广活动2017年Sanya Celebration于7月正式拉开序幕。从7月至9月,这场以“美丽三亚,浪漫邀请”为主题的城市魅力宣传活动将分成四组,在泰国、马来西亚、印尼、英国、德国、俄国、哈萨克斯坦、新加坡和印度举行。

“美丽三亚,浪漫天堂” 三亚海外旅游推广活动“Sanya Celebration”
“美丽三亚,浪漫天堂” 三亚海外旅游推广活动“Sanya Celebration”

三亚位于中国南部的海南岛,不仅是著名的热带海滨度假天堂,也是海南岛的重要国际门户。据三亚旅游委员会的统计数据显示,随着近几年国际游客数量的稳定增长,三亚2017年前五个月吸引了近280,000名入境游客,较上年同期增长超过70%。

三亚热门旅游景点 -- 天涯海角
三亚热门旅游景点 -- 天涯海角

在这些活动中,三亚将介绍其最新城市信息、经典海滨度假产品、黎族和苗族少数民族民俗游、生态森林游、乡村游和中医药健康游。

Celebration将介绍三亚在旅游资源、经济和文化遗产方面的优势,促进三亚和海南岛入境旅游业的发展。三亚2018年的目标是吸引100万海外游客,成为华南地区较大的国际旅游度假胜地。

三亚积极拓展亚洲和欧洲市场以及独立国家联合体市场,以打造分别距离这些地区4小时、8小时和24小时路程的丝绸之路沿线交通枢纽和目的地,符合中国政府的“一带一路”开发战略。

消息来源:三亚市人民政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