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星家纺负离子沁息科技:让蚕丝被更健康舒适

2017-07-24 09:00 7336
水星家纺负离子蚕丝被则是利用“负离子沁息科技”以精湛的工艺将蚕丝与负离子相结合,制作成负离子蚕丝被,成为真正意义上能在睡觉时就改善身体状态的“神奇家纺”。

上海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相信大家对于蚕丝被一定不会陌生,就算没有使用过,也会在商超百货等见过它的身影,近年来,喜欢蚕丝被的消费者越来越多,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市面上经常可见的负离子蚕丝被又有何不同呢?

桑蚕丝是世界上公认具有柔软、健康、符合人体“睡眠工学”等特点的天然纤维,以蚕丝为填充料制成的蚕丝被,具有贴体、舒适的特质;除此之外,蚕丝被还有温度和湿度调节功能,比如,当被内温度过高导致人体汗气增多时,蚕丝会很快地吸收并散发汗气,水汽化会带走热量,从而降低被内的温度,起到有效调节温度的作用。另外,蚕丝外部的丝蛋白里含有一种叫“柔水侧链氨基酸”的物质,能吸收人体排放的汗液及水分,并加以排除,维持体内干爽透气,保持舒适。

而水星家纺负离子蚕丝被则是利用“负离子沁息科技”以精湛的工艺将蚕丝与负离子相结合,制作成负离子蚕丝被,成为真正意义上能在睡觉时就改善身体状态的“神奇家纺”。

水星家纺蚕丝被
水星家纺蚕丝被

“负离子沁息科技”通过人体温度和摩擦,利用负离子能量石激发空气中的水分子、氧气分子释放负离子,从而使卧室中保持一定浓度的负离子

负离子经典蚕丝被
负离子经典蚕丝被

水星家纺负离子蚕丝被,不仅依然具备蚕丝被“丝胶”特有的“亲肤感”,让消费者享受和沉浸在舒适的触觉体验上,还能通过负离子为消费者带来的睡眠质量提升,让他们感受每一个充满活力的清晨,这也正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蚕丝被的原因了。

消息来源:水星家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