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跻身“2016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

2017-07-21 17:41 8136
第十四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于7月19日在山东济南成功举行,海航酒店集团凭借其品牌价值、国际化发展和创新的经营管理理念,以及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再次跻身“2016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名列第15位。

北京2017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第十四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于7月19日在山东济南成功举行,海航酒店集团凭借其品牌价值、国际化发展和创新的经营管理理念,以及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再次跻身“2016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名列第15位。

2016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 -- 海航酒店集团
2016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 -- 海航酒店集团

自1997年成立以来,海航酒店集团抓住中国酒店业蓬勃发展的大好时机,快速成长,建立和发展超高端五星级酒店品牌 -- 唐拉雅秀,将源于自然的美好祝福和现代酒店艺术完美结合,以“东方的待客之道”,让世界各地的商旅客人享受到舒适的“唐拉雅秀”专属高端商旅体验。同时为应对国内中高端酒店市场的快速增长,不断拓宽业务范围,满足商旅客人的多样需求。目前,海航酒店集团已形成覆盖高端、中高端及中端的完整品牌架构。

东莞唐拉雅秀酒店总统套房
东莞唐拉雅秀酒店总统套房

此外,海航酒店集团紧跟市场需求,创新运营服务模式,在旗下多家酒店运营中使用智能机器人,深化智慧型酒店服务模式,全面提升宾客的住宿体验。同时,海航酒店集团进一步强化企业社会责任管理,推动社会责任融入企业运营,从2016年起连续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推动责任品牌建设,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面对愈加复杂的市场环境以及个性化的客户需求,海航酒店集团将不断加强国际化发展和集团竞争力,携手业界同行,助力中国酒店行业更好地发展。

“2016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即2016年度中国最具规模的60家饭店集团,是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开展的“2016年度中国饭店管理公司(集团)经营情况统计”的基础上产生。本次统计对象为:经工商管理部门审批,在中国境内开展饭店管理业务的饭店管理公司(集团),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已签订正式管理合同并开业的饭店。含本饭店管理公司(集团)在中国境内以委托管理、特许经营、投资兼管理、租赁兼管理等方式管理的饭店,不含顾问式管理及咨询管理的饭店,不含拥有饭店产权但委托其他企业管理或使用其他企业的“品牌”的饭店。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