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威思收购Kuss Filtration

GVS S.p.A and Kuss Filtration
2017-07-21 15:20 6648
领先的微量过滤公司吉威思集团 (GVS S.p.A )今天宣布,该公司达成了一份协议,将从专注于运营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Industrial Opportunity Partners那里,收购 Kuss Filtration Inc.。

意大利博洛尼亚2017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微量过滤公司吉威思集团 (GVS S.p.A ) 今天宣布,该公司达成了一份协议,将从专注于运营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Industrial Opportunity Partners(简称“IOP”)那里,收购 Kuss Filtration Inc.(简称“Kuss”)。

通过将各自的技术专长和全球销售与经销网络相结合,吉威思和 Kuss 将能一起较大程度地渗透汽车微量过滤市场。吉威思首席执行官马西莫-斯卡利亚里尼 (Massimo Scagliarini) 表示:“吉威思对这项新投资抱有很大期待。Kuss Filtration 能够为我们带来其在燃料过滤市场所积累的广泛经验。Kuss 的优秀管理团队、产品组合及其良好销售表现,将能帮助吉威思汽车部门在汽车过滤市场获得明显的领先地位。”

Kuss 首席执行官哈斯南-麦钱特 (Hasnain Merchant) 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吉威思集团的一部分。此次开展合作将能让我们充分利用我们的设计和技术技能。我们还能借此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在合并之后,吉威思将在全球22个国家的26个地方开展业务。该公司将雇佣2300多名员工,为医疗、汽车、生命科学、个人防护、暖通空调与电器行业、户外供电设备、动力户外车和公路与非公路商用车市场提供服务。

在此次交易中,吉威思由 Ice Miller(艾斯-米勒律师事务所)提供咨询服务,IOP 和 Kuss 则由 Robert W. Baird & Co.(罗伯特贝尔德公司)和 Winston & Strawn LLP(美国温斯顿律师事务所)提供咨询服务。

消息来源:GVS S.p.A and Kuss Filt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