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亚特动力科技助力中通客车成功进入香港市场

2017-07-21 14:42 7859
菲亚特动力科技强强联合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携欧六排放客车新品成功进入香港市场,本次发往香港的欧六客车搭载了菲亚特动力科技先进的Cursor 9 发动机及业界首创的突破性的Hi-eSCR后处理系统。

上海2017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菲亚特动力科技强强联合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携欧六排放客车新品成功进入香港市场,本次发往香港的欧六客车搭载了菲亚特动力科技先进的Cursor 9 发动机及业界首创的突破性的Hi-eSCR后处理系统。

pending
pending

 

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欧六阶段排放的中通客车
搭载菲亚特动力科技欧六阶段排放的中通客车

Cursor 9发动机广泛应用于大型客车,其较高输出功率高达294千瓦(400马力)(本次搭载的产品输出功率为265千瓦),作为一款直列六缸重型发动机,不仅其排放完全满足世界上最严苛的EURO VI StepA/C 标准,且首屈一指的功率密度使其以9升的紧凑体积达到业界11升发动机的输出水平。得益于被动再生策略,无须额外的颗粒物助燃装置,提高了整机系统的可靠性,降低了系统的热负荷和机械损耗,使DPF(颗粒捕捉器)系统拥有同级最长的维护保养周期,同时减少车辆停机,较大化客户的运营时间。

由于无须EGR系统及仅使用结构简单的增压系统,不仅使系统的整体尺寸保持紧凑易于车辆布置,且带来更高的可靠性。

菲亚特动力科技业界首创的HI-eSCR技术,能实现高于95%的氮氧化物催化效率,是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SCR)的革命性突破。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由菲亚特动力科技位于瑞士阿尔邦的研发中心首创。自2005年开始已经生产并搭载于超过700,000台发动机上,应用涵盖卡车客车农机和工程机械。

pending
pending

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客车行业较早的上市公司之一。其总资产达120亿元,总股本5.929亿股。公司现有员工近5000人,厂区面积达934,000平方米,具有年产3万辆节能与新能源客车的生产能力。中通客车已积累了46年专业生产客车的经验,其产品涵盖了从5.5米至18米的公路客车、城市公交客车、旅游客车和中小学专用校车等各种类别和档次,共12大系列273多个产品。

Cursor 9 Euro VI Heavy-Duty Specifications:

Architecture: 

L6 in line

Injection System [bar]:  

Common Rail (up to 1600 bar)

Air Handling:   

WG or eVGT

Valves per cylinder (number):

4

Displacement:  

8,7 L

Bore per stroke (mm): 

117 x 135

Max Power [hp]:

400 @ 2200

Max Torque [Nm]:

1700 @ 1200

Dry Weight [Kg]: 

900

Dimensions [mm] - L / W / H: 

1174 / 1001 / 1079

EGR %:

Free

ATS: 

DOC + pDPF + SCR + CUC

菲亚特动力科技是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旗下子公司,专注于道路及非道路用车辆、船舶和发电机组使用的动力总成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8,000名员工、10家工厂以及7个研发中心。销售网络覆盖约100个国家,包括93家经销商和900多家服务站。丰富的产品线,包括6个发动机系列提供42到1006马力,扭矩输出200到500牛米的变速箱,2到32吨轴总重量的前、后车桥。对研发的专注使得菲亚特动力科技(FPT Industrial)成为全球工业动力总成的领导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fptindustrial.com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21/1904149-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21/1904149-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21/1904149-1-c  

消息来源:菲亚特动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