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妈妈农场获2017新西兰人信任品牌燕麦棒类产品第一名

妈妈农场
2017-07-21 10:10 10901
近日, 新西兰2017年度消费者信任品牌评选中, 妈妈农场 (Mother Earth) 表现抢眼,在麦片和燕麦棒类产品中取得较高推荐奖。

宁波2017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 新西兰2017年度消费者信任品牌评选 (Reader’s Digest Annual Most Trusted Brands Survey) 中, 妈妈农场 (Mother Earth) 表现抢眼,在麦片和燕麦棒类产品中取得较高推荐奖 (Highly Commended)

妈妈农场获新西兰2017年度消费者信任品牌评选中麦片和燕麦棒类产品较高推荐奖
妈妈农场获新西兰2017年度消费者信任品牌评选中麦片和燕麦棒类产品较高推荐奖

一、Trust Brands New Zealand 奖项

《Reader’s Digest》已经连续18年通过数据的收集以及分析,准确地剖析一个可信赖的品牌应具备怎样的特性,并将最终结果整理公布给广大消费者。

今年的评选共涵盖了60个不同产业的商家提供的产品及服务。调查结果并不是简单的来自读者的投票,而是委托市场调查公司 Roy Morgan Research 从收集到的1400份调查问卷中评选而出,因此调查结果十分有信服力。据调查数据显示,在新西兰燕麦棒类产品中,妈妈农场较受欢迎!

二、源自天然燕麦棒

妈妈农场收获的信任主要源于“自然”二字。它一直秉承着“自然”这一产品哲学,取材于天然食物,用最简单的加工保留食物本味。妈妈农场优选新西兰原产的黄金燕麦作为主料,燕麦棒均使用整粒燕麦作为基底,辅以天然坚果、果干、蜂蜜,碾碎混合后,经过简单的烘焙而成。烘焙过的燕麦香气四溢,再加上甜甜的果干和脆脆的坚果,每一口都似乎有一种熟悉的味道,就像是妈妈在家里自制的美味。

妈妈农场燕麦棒
妈妈农场燕麦棒

同时,燕麦本身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大量β 葡聚糖的水溶纤维,是极好的碳水化合物来源。此外,燕麦的升糖指数 (GI) 极低,又富含高蛋白,可谓是谷物之冠,这些奠定了燕麦棒的“超级抗饿体质”,因而成为了不少新西兰国人上学/上班小饿时加餐的不二之选。

三、妈妈农场登陆中国

品类如此齐全的自然美味在火遍全新西兰的同时,妈妈农场也在不断拓宽海外市场,产品遍布世界。在澳洲、东南亚、中东地区均有销售。花生酱和早餐、午餐系列产品已进入千家万户,成为无数家庭不可缺少的日常健康美食。如今,妈妈农场飘扬过海来到了中国,给大家带来较天然的健康美味。

妈妈农场品牌故事
妈妈农场品牌故事

妈妈农场现已登陆中国微博微信平台,并致力于推崇“源自天然,美味无穷”的理念,给大家带来较天然的健康美味。妈妈农场在中国销售的产品包括:燕麦棒、水果棒、新西兰纯天然麦卢卡蜂蜜及各种风味各异的果酱和花生酱。

微博微信搜索 “MotherEarth新西兰”关注妈妈农场,妈妈农场将为您提供更多100%纯净食材的第一手信息。

消息来源:妈妈农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