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以欧盟认证为安全保障,助摩拜单车加速海外扩张之路

多项领先科技彰显创新实力
2017-07-21 10:00 6505
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宣布,已获得国际权威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的质量体系认证,通过了欧盟/国际标准EN/ISO 4210的标准检测。

上海2017年7月2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宣布,已获得国际权威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的质量体系认证,通过了欧盟/国际标准EN/ISO 4210的标准检测。

摩拜单车此次通过的欧盟/国际标准EN/ISO 4210标准检测,涵盖了车身各个方面,主要包括手把组件疲劳20万次,鞍座鞍管组件疲劳测试20万次,前叉弯曲疲劳测试10万次,车架脚蹬力疲劳10万次,车架水平力疲劳10万次,脚踏动态耐久测试10万转,曲柄组件疲劳10万次,鞍管疲劳10万次,车架垂直力疲劳5万次等,测试强度高于国家标准《自行车安全要求》GB 3565:2005。

这标志着摩拜单车成为共享单车行业首家获得欧盟/国际标准检测的企业,为摩拜单车加速海外市场的扩张提供更加安全的保证。

TUV南德成立于1866年,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是世界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和检测认证机构。通过该机构检验的产品,其安全性与品质值得信赖。

整车大减重航天级材料让骑行更轻松

最新一代摩拜单车在保留轴传动和V型经典设计的同时,材料和制造工艺进行了很多的创新改进,大幅减轻沉重,从而让骑行体验更加轻松。

例如,最新一代摩拜单车的车架、车轮和车圈重量都大幅降低,强度却更高。其中车架使用了高强度的钪合金,重量仅为普通铝合金的1/3,强度却是后者的3倍以上。更轻盈的单车让用户享受更轻快的骑行体验,尤其对于力气较小的女生很是体贴。

此外,最新一代摩拜单车配备了轻便而坚固的车筐,较大载重5公斤,足够满足日常需求,让骑行更加方便舒适。

轴传动系统全新升级 省力30%以上

与传统普通自行车相比,共享单车的使用频次较高,使用环境也要恶劣得多。为此,摩拜单车采用了行业独家的轴传动系统,取消了传统链条,彻底避免“掉链子”,还能杜绝夹裤脚、夹裙角的尴尬。

此外,最新一代摩拜单车的轴传动系统进行了大幅优化和革新,在减轻系统重量的同时,传动效率大大提高,比上一代车型省力30%以上,用户体验进一步提升。

除了驱动车辆前进外,轴传动系统还能够通过内置电机为摩拜单车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可再生能源,供智能锁使用,从而为摩拜单车搭建全球较大移动物联网系统提供支撑。

汽车级刹车系统 刹车距离缩短20%

最新一代摩拜单车配备了全新的高效能、长寿命汽车级刹车系统,前刹为鼓刹、后刹为随动刹,不仅不会出现传统刹车条频繁使用后的“热衰减”现象,而且刹停距离比缩短15%~20%,安全性能更高。

此外,最新一代摩拜单车新增“气动升降”可调节车座,意大利进口材质、人体工学设计,可满足不同身高用户的需求。用户只要手指轻轻一扳,就能调节车座高度,再也不用费劲地掰开活动卡扣调节座椅。

最新一代摩拜单车将“黑科技”发挥到极致,无论是整体减重,还是人性化座椅,以及欧盟高质量认证的安全保障,都在为用户提供最满意、较安全的骑行体验。

目前,摩拜单车已经进入全球4个国家的超过150座城市,投放超过6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用户超过1亿,每天提供超2500万次骑行,是全球较大的互联网出行服务。同时,摩拜单车依托每辆单车搭载的多模卫星定位芯片和物联网芯片,综合运用车联网、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科技,打造了全球较大移动物联网平台,每天产生超过20TB的出行大数据。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