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k Place Technologies收购位于新加坡的Performance Data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2017-07-20 21:00 5174

这次收购使Park Place Technologies能够扩大其在整个中东和亚洲地区的全球业务版图

克利夫兰2017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Park Place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对总部位于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设有办事处的全球IT服务提供商Performance Data的分拆收购。虽然这次交易的相关条款没有对外披露,但Park Place却收购了Performance Data的大部分资产,从而支持该公司在整个亚洲及周边地区扩大其现有数据中心服务与支持。Park Place计划立即整合其经营、分销、客户服务、销售和支持。

Park Place Technologie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Ed Kenty表示:“我们非常欢迎Performance Data加入Park Place Technologies团队。Performance Data在提供卓越IT服务与支持方面的良好业绩与Park Place的使命和未来愿景可以无缝吻合。随着我们不断对全新发展机遇开展投资,我们期望壮大自身人才队伍并为客户提升我们的全球能力。”

自2008年起,Performance Data一直发展壮大,为《财富》(Fortune) 100强公司和亚洲与中东地区中小型IT客户提供服务。Performance Data为大部分主要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硬件和操作系统(OS)平台提供支持,将与Park Place的现有运营与服务进行整合,从而支持该公司扩大其全球业务。因此,Park Place的客户将从由工程师组成的经验丰富的优秀团队中受益。

Performance Data首席运营官James Lim仍将担任亚洲区高级副总裁。Lim表示:“就我个人和整个Performance Data团队来说,我们非常高兴加入Park Place Technologies。这项全新合作将使我们能发展到新的高度,并支持我们的客户享受更快的周转服务、更个性化的客户服务和更好的服务交付。我们期待一起共同努力,在整个亚洲和中东地区为数据中心提供优质的IT服务。”

收购Performance Data是Park Place在过去12个月里进行的第四次收购,也是其采取的最新举措,旨在巩固和发展自身作为传统企业存储、IT和硬件维护领域全球领导者的地位。

Park Place Technologies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hris Adams则表示:“Park Place在亚洲和中东地区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收购Performance Data将为我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机遇,由此提升我们的地区服务并优化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更好地服务更多客户的能力。”

2016年11月,Park Place在新加坡设立了亚洲办事处。此外,2017年5月,该公司还收购了位于英国的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商Prestige Data Centre Solutions。

消息来源:Park Place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