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石头造环保科技获TUV南德碳足迹证书及标签

2017-07-20 17:00 7271
近日,国内知名环保产品制造商广州石头造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托TUV南德意志集团对其革命性产品 -- 石塑背心袋,进行碳足迹核算、评估,并顺利获得TUV南德碳足迹证书。

广州2017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知名环保产品制造商广州石头造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头造”),委托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对其革命性产品 -- 石塑背心袋,进行碳足迹核算、评估,并顺利获得TUV南德碳足迹证书。实施碳足迹核算与评估管理是塑料袋制造业节约资源、绿色生态制品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的重要内容,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同时,也有利于推动企业走向国际化。

碳足迹(Carbon footprint)是指在产品或服务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温室气体的排放总量。而碳足迹认证主要测量和计算企业运营所产生或将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除了确定排放的主要来源,还能提供创新方法来降低能源和原材料消耗。石头造依靠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优势,致力于可降解改性塑料母粒及成品的研发与生产。此次从源头开始,对石塑环保袋产品的制造过程进行碳足迹核算、评估,了解生产阶段对环境影响的同时,也有助于企业后续节能减排计划和目标的制定。石头造董事长曾聪先生表示,TUV南德拥有先进的专业技术和多年经验,可以帮助其在减排与新产品开发的结合上提供思路,推动公司逐步走上低碳、高效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实施碳足迹核算与评估管理是推进可降解改性塑料行业节约资源消耗、生态转型升级与绿色创新发展的重要手段,有利于企业碳减排标准体系与世界的接轨。TUV南德通过调查研究、充分论证,为石头造颁发了碳足迹证书。曾先生表示,本次碳足迹核查项目,有利于提升石塑可降解产品的行业标准,增强石头造的企业核心环保竞争力,同时扩大产品在市场的低碳环保影响力。TUV南德作为广州石头造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会为其供环境足迹评价。

TUV南德作为德国百年独立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始终致力于保护人类、财产和环境安全,致力于避免新型未知技术带来的风险。TUV南德在温室气体管控和节能减排认证领域享有良好的声誉。同时,提供各项最新的国际间温室气体管理、能源管理和审计、可再生能源咨询及相关能力建设服务,通过全球各地的环境能源管理审核技术专家,协助各地进行环境管理及第三方服务,展现环境友好的服务理念。在中国大陆地区,为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专业的环境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