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士顿科学荣膺“2017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2017-07-20 17:00 5301
波士顿科学凭借其在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组织及管理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膺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7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北京2017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波士顿科学(Boston Scientifi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SX)凭借其在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组织及管理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膺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7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设立于2012年,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

“我们非常荣幸能获得该项殊荣,这既是对我们的认可,同时也鞭策着我们不断前行,”波士顿科学北亚区总裁王欣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具有创新活力、贴近中国医患需求的先进国际医疗科技公司,我们始终在社会公益、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及合规与道德等领域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我们鼓励每一位员工都成为公益事业的参与者和倡导者,向更多人传递生命的爱与希望。”

汇聚地区智慧,让公益更有力量

波士顿科学在为生命创新的同时,始终不遗余力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年,波士顿科学全面实施“公益+”战略计划 -- 集合每位员工的“一份力量”,凝聚各“地区智慧”,因地制宜、自下而上地自主策划、组织活动,有效扩大企业社会责任的覆盖面。目前覆盖城市已拓展至全国11个省市,成功举办了各类公益活动38场,参与总人数已累计达到1162人次,共计约2649位受益人获得了帮助。

同时,波士顿科学加强企业志愿者核心团队的专业培训,让公益更加高效、开放、规范,影响更加深远。以倡导低碳出行和绿色办公为核心的“微行动、创不同”网上公益平台,则有效提升了员工参与度、扩大了公益分享范围,为企业助力绿色环境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

发挥企业专业优势,助力科学教育创新

波士顿科学在提供关爱的同时,积极发挥企业的专业优势,为普及生命科学和创新实践尽心尽力。“波动心生”品牌教育项目突破了传统的教科书模式,通过线下课堂教学、趣味知识手册及线上互动课程三管齐下,在寓教于乐中让孩子收获人体与急救的相关知识。为了将健康安全和基础医学知识传递给更多中国青少年,波士顿科学不断走进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贵州等多地学校、医院和社会,帮助学生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并激发他们对生命科学知识和实践技能的渴望。

2017年,波士顿科学为了更好地提高课程实践性和丰富度,联合专业机构,对“波动心生”课程内容进行了全面升级,增加了急救口诀内容,让专业知识以更易于理解的方式深入中小学生中。与此同时,波士顿科学与上海刘行新华实验学校携手,共同设立了首个“波动心生”教育基地,为今后实现“课程常态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于波士顿科学

波士顿科学公司承诺为生命而创新。我们致力于创新医疗解决方案,改善全球患者生活。三十多年来,波士顿科学始终引领全球医疗技术行业的发展,通过提供各种广泛的高性能医疗解决方案,满足广大患者亟待的治愈需求,降低医疗保健成本。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stonscientific.com 

关于波士顿科学在中国

波士顿科学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中国区总部,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设有分公司以及研发中心。公司核心业务范围涵盖心脏介入、结构性心脏病、心脏节律管理与电生理、内窥镜介入、外周及肿瘤介入、泌尿与盆底健康、呼吸产品等。秉承创新引领者的传统,通过提供预防、诊断、治疗等高品质的医疗产品及服务,波士顿科学致力于成为一家最具创新活力、最贴近中国医患需求的国际医疗科技公司。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stonscientific.cn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指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可通过如“预期”、“期望”、“预计”、“认为”、“计划”、“估计”、“打算”等类似词语予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本公司利用当先可用信息做出的看法、假设和估计,不构成对未来事件或表现的保证。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公司在中国的商业计划,产品市场及市场地位,新产品推出、产品效能与其影响及附带产品和服务等相关陈述。如果事实证明本公司的基本假设并不准确,或受某些风险或不确定因素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声明中所陈述或暗含的期望与预计有重大出入。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因素也已影响、而且可能在未来(与其他因素一起)影响本公司商业战略的实施情况,并可能造成实际结果与本新闻稿中陈述的设想有所出入。因此,谨敬告读者切勿过分依赖本前瞻性陈述。

可能引起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未来经济、竞争、赔偿及监管状况;新产品的推出;人口变化趋势;知识产权;诉讼;金融市场状况;以及本公司及竞争对手的未来商业决策。上述所有因素均很难甚至不可能准确预测,并且其中很多因素在我们控制范围之外。欲了解其他可能影响本公司未来运营的重大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详见本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的10-K表上最新年度报表第一部分第1A条《风险因素》,本公司也会在已经或将要报备的10-Q表上季度报表第二部分第1A条《风险因素》中更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对于任何预期的变化,或作为预期基础的相关事件、情况或环境的变化,或可能致使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有所出入的因素的变化,本公司均无意且无义务对前瞻性陈述做出更新或修改。此份警示性声明适用于该份文件中的所有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波士顿科学
相关股票:
NYSE:BS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