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局“一带一路”浪潮财务共享云构筑企业“智慧大脑”

2017-07-20 16:37 10076
7月13日,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中国会计学会、ACCA、德勤中国联合主办,浪潮协办的“会计基础设施”助推“一带一路”战略高层研讨会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浪潮企业云精彩亮相并广受关注。

北京2017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7月13日,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中国会计学会、ACCA、德勤中国联合主办,浪潮协办的“会计基础设施”助推“一带一路”战略高层研讨会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浪潮企业云精彩亮相并广受关注。其中,浪潮财务共享云以全面的移动应用场景,可视化、互联网化的界面,提升客户体验;支持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等多种部署模式,支撑企业迈向全球化,受到业界一致认可。浪潮财务共享云主要有以下5大显著的特点:

一、浪潮财务共享中心支持多种模式的财务共享

浪潮财务共享中心基于浪潮自主 GSP 开发平台,支持云服务模式,以开放式平台设计思路,支持多种模式的财务共享,结合企业管理成熟水平与信息化应用现状,为企业量体裁衣,支持企业从不同层面切入,打造适合自身管理需要的财务共享中心。

二、业财资税一体、业务流程端到端

浪潮财务共享中心,注重业财融合,支持网上报账、预算管理、集成商旅管理、电子发票、税务管理、电子影像、资金管理等全面财务管理内容,并且横向打通业务系统与共享平台,实现共享稽核的业务单据直接来源于业务系统,建立起联查追溯机制,可提供全价值链财务管理支持,真正实现业财资税一体化、业务流程端到端管理。

三、影像+电子档案+移动应用,实现财务管理全程电子化

借助电子影像、电子档案技术,实现单据流转的每个节点可随时调阅单据影像信息,确保业务审批、财务稽核、出纳付款可随时调阅影像审查单据。同时,协助企业搭建起完整的电子档案管理,支持已归档单据的原始凭证信息可实现高效的在线借阅、抽检、复核、审计等。

另外,浪潮财务共享注重用户体验,嵌入浪潮云+,实现与报账云、云票夹、微信卡包、京东、携程商旅等互联互通,通过移动填报、移动审批、移动查询等应用,员工能够随时随地进行业务处理,提高企业协同效率,提升财务共享中心服务水平。

四、精细、智能运营,全方位绩效考核,支撑共享中心高效运行任务

任务驱动,业务单据流转到财务共享任务池,支持自动派单、云中抢单等多维度派单规则管理,统一分配、统一调度,发挥共享中心规模效应,提升工作效率。提供多维度绩效看板,结合业务单据进行监控分析,质量抽检、绩效考核、信用管理、问题追踪等,保障共享中心精细化、智能化、可视化高效运营。

五、共享大数据构筑“智慧企业大脑”,支撑企业迈向全球化

浪潮财务共享以“互联、共享、智能”理念为引领,将管理会计与大数据相结合,利用新技术进行计算与分析,为集团企业提供多维度的内部管理报告、经营预测分析、运营绩效指导、风险投资决策等。通过深入挖掘、对比、碰撞、多维分析,为集团企业构筑起“智慧企业大脑”,成为中国企业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引导下走出国门、迈向全球化,快速扩张的坚强后盾。

浪潮财务共享云,将管理会计与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目前,已成功助力中国交建、中储粮、中国中铁、中国铁塔、金螳螂等几十家大型集团建成业财融合的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有效的加强了企业的风险管控,为企业构筑起“智慧企业大脑”,成为中国企业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引导下走出国门,快速扩张的坚强后盾。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