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bel at heart 系列问世10周年

THOMAS SABO GmbH & Co.KG
2017-07-20 16:20 6115

THOMAS SABO 品牌推出2017年秋季/冬季新品系列

德国佩格尼茨河畔劳福市2017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THOMAS SABO 品牌隆重庆祝男士首饰品系列Rebel at heart问世10周年:本新品系列立即有售,其中的首饰品和手表作品的较大亮点当属经加黑处理的925纯银、手工精选的宝石、标志性的细节以及卓尔不凡的阳刚之美。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公司创始人Thomas Sabo先生说:“Rebel at heart系列问世以来对男士首饰品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本品牌的Rebel at heart 设计语言与时代精神完美结合,将时代进步与百年文化的丰富寓意融为一体,将这些精髓元素凝聚在这一极富象征意义的精品系列之中。市场需求的不断上升体现出广大客户对个性化的渴求。”

以佛教念珠为创意灵感的Power 项链和手链、点缀有百合花纹饰的Rebel Skull子系列、标志性吊坠、具有铆钉造型的印章戒指和耳环以及采用金字塔式打磨的中央宝石等新品即日起在THOMAS SABO品牌各个实体店、店中店以及网址为www.thomassabo.com 的品牌网店和特许经销商处有售。

编辑用图片资料请在此处下载。

关于THOMAS SABO

德国创意首饰品牌THOMAS SABO创立于1984年,以其创办人兼设计师Thomas Sabo先生之名命名,多年来一直凭著出众品质及崭新 设计享誉国际。品牌以纯银饰品起家,现时除继续打造独特而精致的首饰及手表外,还推出贴心的妆品系列,广受时尚男女欢迎。目 前,THOMAS SABO在德国总部(德国南部Lauf an der Pegnitz) 雇有大约490名员工,而全球雇有超过1,860名员工; 而在五大洲已设立超过

300家商铺及2,800多个零售分销商,销售网络更遍至多条热门航线及机场热点。

Video is available via AP and at: http://www.presseportal.de/nr/78321/video 

消息来源:THOMAS SABO GmbH & Co.K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