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力克与阿玛尼合作培养年轻的打版人才

力克在意大利时装院校卡罗世纪举办比赛,旨在加强学生创意与时装业务之间的联系
2017-07-20 15:59 6477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近日与阿玛尼合作在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举办了一场比赛,意在确保意大利的打版专业学生受益于尖端技术并培养关键技能。

上海2017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力克公司,专注于为使用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的行业提供整合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近日与阿玛尼合作在意大利卡罗世纪服装学院 (Istituto Secoli) 举办了一场比赛,意在确保意大利的打版专业学生受益于尖端技术并培养关键技能。

力克与阿玛尼合作培养年轻的打版人才
力克与阿玛尼合作培养年轻的打版人才

力克与世界各地850多所时装院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它们提供解决方案和专业知识,以帮助这些院校的老师教授学生步入职场所需的技能。通过与领先的教育合作伙伴合作,力克与客户定期举办学生比赛。最近,力克与阿玛尼合作在打版技术闻名的卡罗世纪服装学院举办了比赛,堪称时尚行业与教育界携手合作培养年轻时装设计师的典范。

卡罗世纪服装学院的学生使用力克的 Modaris® 和 Diamino® 解决方案进行产品开发,即创建样版、原型和排料图。此外,男装硕士课程的学生还使用力克先进的面料裁剪解决方案 Vector® 进行面料裁剪。

基于力克与其客户乔治·阿玛尼集团旗下的 G.A. Operations 之间的良好关系,其中一名获奖学生(即将从卡罗世纪服装学院男装专业毕业的学生)有机会前往 G.A. Operations  公司的产品开发部实习。

“我们非常高兴与力克合作并提供 G.A. Operations 的实习机会。我们之所以选择这名获奖学生,主要是看重他的创造力以及他接受过力克 Modaris 和 Diamino 的相关培训。他的加入对我们的团队来说是如虎添翼”位于意大利特兰托的 G.A. Operations 的行业总监 Giorgio Ferremi 说道。

“力克必须越来越多地促进和支持时装院校与企业之间的对话”力克意大利公司总经理 Fabio Canali 强调道“我们很高兴阿玛尼同意支持我们与卡罗世纪服装学院之间卓有成效的合作,并帮助他们的学生发展职业技能。”

消息来源:Lectra力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