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亚航空获得松下航空电子支持的空客A350飞机开始执飞

Panasonic Avionics Corporation
2017-07-20 12:00 8696

加州莱克福里斯特2017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   韩亚航空为其新的空客A350机队装载机上娱乐和全球连接系统 —

亚洲较大的航空公司之一韩亚航空(Asiana Airlines)首架使用松下航空电子公司(Panasonic Avionics Corporation,简称“松下”)业内领先的机上娱乐与连接(IFEC)解决方案的空客(Airbus) A350飞机已经开始投入运营。韩亚航空首架空客A350飞机所使用的松下解决方案与空客十分契合,这架飞机于4月26日被交付给韩亚航空,5月15日开始提供客运服务。

松下eX3系统通过音视频点播,以及涵盖超过50部电影、60部电视剧、游戏、音乐及其它内容的海量内容库等功能,提供卓越的客运服务。

这架飞机还将提供松下的全球连接服务—当今世界上唯一在各国都能开展的宽带机上连接服务—让乘客能够通过宽带机上Wi-Fi进行联网,接打电话和收发短信。

松下航空电子首席执行官Hideo Nakano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韩亚航空开展这项合作。我们的世界级系统能够为韩亚航空的乘客提供覆盖全球的优质机上娱乐与连接体验。”

松下航空电子公司简介

松下航空电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飞行中娱乐和通信系统供应商。该公司由专业维护服务提供支持的同类较佳解决方案与机舱完全整合,让航空公司能够提供拥有丰富娱乐选择的终极旅行体验,从而提高通信系统和解决方案质量、缩短上市时间与降低总体成本。

美国公司松下电子航空公司创建于1979年,是松下公司(Panasonic Corporation)主要北美子公司松下北美公司(Panasonic Corporation of North America)的旗下子公司。松下电子航空公司总部位于加州莱克福里斯特,在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运营办事处,雇有5000多名员工,为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提供超过9000个机上娱乐系统和1500个机上连接解决方案。垂询详情,请访问:www.panasonic.aero

韩亚航空简介

韩亚航空成立于1988年,自2007年以来连续11年被Skytrax评为五星级航空公司。该航空公司目前运营飞往23个国家65个目的地的79条国际客运航线和飞往11个国家25个城市的23条货运航线。自2017年5月起,韩亚航空开始经营拥有机上连接的先进空客A350-900飞机,以此提供终极旅行体验。2017年底,韩亚航空A350飞机将被投入到香港、马尼拉、大阪、旧金山和伦敦航线上。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kr.flyasiana.com/C/en/main.do

 

消息来源:Panasonic Avionics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