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中国再获“杰出品牌形象”奖

7月19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上,液化空气中国再次荣获“杰出品牌形象”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具有良好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的在华企业。液化空气等40家各行业的领先企业获此殊荣。

上海2017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7月19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上,液化空气中国再次荣获“杰出品牌形象”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具有良好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的在华企业。液化空气等40家各行业的领先企业获此殊荣。

“杰出品牌形象”奖奖杯
“杰出品牌形象”奖奖杯

中国财经峰会由中国网、中国日报、美通社等20多家国内大众及财经媒体共同举办,是国内商业领域规模较大、最具影响力的盛典之一,致力于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该峰会还表彰了为中国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做出杰出贡献的典范企业和个人。

液化空气大中华区副总裁马瑞龙评论道“液化空气中国非常荣幸获得该奖项,这是对我们公司公众形象的高度认可。我们将继续为所在社区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是液化空气的另一个重要承诺。公司于2016年推出了最新的企业可持续发展计划,包含5个方面:清洁工业、清洁交通、清洁生产、绿色采购以及社区项目。通过在这些方面全方位的努力,液化空气中国还于今年年初在北京中国公益节上荣膺“2016责任品牌奖”,并于近期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在上海举行的2017“责任关怀”颁奖典礼上摘得“荣誉奖”。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