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Castell安全联锁首次涉足中国移动数据中心项目

全面开拓新行业
2017-07-20 10:00 7012
近日, 英国豪迈旗下百年安全联锁品牌英国 Castell柯施泰的安全联锁赢得了中国移动海口数据中心项目,与国际某知名电气品牌一起,经过层层招投标筛选,技术过硬,产品过硬,服务过硬,最终成功涉足移动数据中心行业。

上海2017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英国豪迈旗下百年安全联锁品牌英国Castell柯施泰的安全联锁赢得了中国移动海口数据中心项目,与国际某知名电气品牌一起,经过层层招投标筛选,技术过硬,产品过硬,服务过硬,最终成功涉足移动数据中心行业。

中国移动海口数据中心项目中,移动数据中心站内选用了数套该国际知名电气品牌制造的开关柜产品,而Castell安全联锁凭借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多次与该品牌合作,成为安全联锁产品的不二选择。

英国Castell安全联锁涉足中国移动数据中心项目
英国Castell安全联锁涉足中国移动数据中心项目

随着中国信息产业化的发展,手机和移动网络的普及,数据中心资源不足一直以来是中国移动面临的问题,尤其是随着4G用户近年来的高速发展,数据中心需求量不断递增。2015年起,中国移动大规模开建数据中心,掀起了大数据概念热潮。2014年,中国移动数据中心全网机柜超过了43700架,2016年突破10万架。机柜使用非常频繁,不可出错,这就无疑增加了电气检修的工作量和难度。万一出错,不仅仅会导致数据传输问题,高压部分将会导致严重的人员伤亡。

Castell的安全联锁将会起到100%防止出错的可能性,可以促使操作者总是按照正确而安全的顺序操作,并确保安全的工作模式,可以消除电气设备的误操作和误入危险区域,从而确保安全运行,保障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与数据中心设备与资产的安全。

Castell销售经理David TIAN先生说道“自从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Castell的安全联锁已经被中国的核电、水电、火电、食品饮料制造业等行业使用,为这些行业的检修工作保驾护航。而这次的海口移动中心数据站的订单,将对我们全力拓展新型行业起到非常重要奠基石作用,我们将更加努力的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技术服务”。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