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按需型玻片打印解决方案可以为病理学实验室提供帮助

该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病理学实验室降低样品错误识别风险,持续保持高效率
Leica Biosystems
2017-07-19 23:21 5690

德国诺斯络赫2017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Leica Biosystems今天宣布新增HistoCore PERMA S玻片打印解决方案,由此扩展其玻片识别产品组合。PERMA S是一款体积小巧的按需型玻片打印机,能够在任何切片机工作站提供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打印,同时较大限度地保障病人的安全。


Leica Biosystems总裁Matthias Web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凭借增加HistoCore PERMA S玻片打印解决方案来扩展我们的产品组合。HistoCore PERMA S为用户带来了方便、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减少病人贴标错误。这最终会帮助提升病人的安全水平,并能持续保持工作流程的高效率。”

PERMA S无需使用手写或昂贵的打印标签,采用的是清晰易读的300 dpi打印文本和高品质条形码。此外,经验证的PERMASLIDE玻片还能借助带切角的粘附型和非粘附型白色玻片选择,提供始终如一的可靠打印品质。

凭借180毫米x 320毫米x 219毫米(7.1英寸x 12.6英寸x 8.6英寸)的小巧“身材”,PERMA S可以较大限度地帮助节省实验室空间,并支持提升工作空间生产力。

PERMA S能够支持在白色玻片上进行黑色打印,也能提供彩色打印选择,无需出资配置多色玻片。PERMA S能够容纳100张玻片,易于使用,可以快速更换和轻松装载玻片槽。该解决方案还配备有选配的额外玻片槽,可储存和装载不同类型的玻片。

选配件能够支持进一步改进PERMA S打印解决方案,包括一台配有11.6英寸触摸屏和USB条形码扫描仪的个人电脑。

Leica Biosystems简介

Leica Biosystems是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及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作为囊括从活检到诊断全流程的唯一企业,我们在打破各环节之间的障碍方面占有独一无二的优势。我们的使命“推进癌症诊断,呵护生命”是企业文化的核心。我们提供的产品易于使用、稳定可靠,有助于提升工作流程效率和诊断置信度。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在9个国家设有制造厂,在19个国家设立了销售和服务机构,并且具有全球性的代理商网络。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的诺斯络赫(Nussloch)。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LeicaBiosystems.com

消息来源:Leica Bio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