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棉时代为您解读内衣的秘密

2017-07-19 17:39 7044
所有全棉时代的产品均坚持以棉为材质,从一朵棉花开始,延伸到婴童、女士、男士、家居四大品类,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中,作为与肌肤零距离接触的贴身衣物,全棉时代更是甄选全球优质棉花,并且研发了精梳棉系列、EO灭菌系列、PIMA棉系列等多种产品。

深圳2017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说到棉,不得不说到一个良心国货品牌全棉时代,作为全棉全品类生活用品品牌,其所有产品均坚持以棉为材质,从一朵棉花开始,延伸到婴童、女士、男士、家居四大产品品类,覆盖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中,作为与肌肤零距离接触的贴身衣物,全棉时代更是甄选全球优质棉花,并且配合不同人群需求研发了精梳棉系列、EO灭菌系列、PIMA棉系列等多种产品。

炎炎夏日,一条不舒服的内裤,绝对是好心情的较大杀手之一。不论是外出游玩,还是办公久坐,内在的闷热、勒身、异物感无一不让人感到烦闷。夏日,给自己挑选一条舒适的内裤,就是开启一份好心情。但是,你真的会选内裤吗?全棉时代在此为您解读小裤裤的秘密。

TIP 1:小裤裤多久需要更换?

所有的东西都是有使用寿命的,内裤也不例外。而且内裤作为贴身衣物,更需要注重“使用寿命”。专家建议,一般情况下,使用频率较高的内裤,较好是三个月更换一次,最长也不能超过半年。当然,在这期间,如果发现内裤变形、材质变干硬、污渍洗不净等情况,就得及时更换,这关乎私处健康,一点不能马虎。

生活中,一定要养成勤洗勤换内裤的习惯,建议每天更换,尤其是夏天。清洗时要和外衣裤分开,尽量用肥皂手洗。洗完后,不要直接暴晒,先放在阴凉处风干,再放在阳光下消毒。否则内裤容易发硬、变形。另外,内裤较好单独放置,可以买一些专门的收纳袋,或者装进干净的内衣收纳盒中,以免沾上灰尘或细菌,影响健康。

全棉时代男士针织平角裤
全棉时代男士针织平角裤

TIP 2:化纤内裤有危害吗?

根据2012年人民网生命时报报导的报道,埃及开罗大学医学院沙菲克博士历经20年研究发现,化纤类内裤可能引起男性少精症,为生育蒙上阴影。他从“纺织品类型对精子生成、妊娠及性活动的影响”的研究中发现:与纯棉内裤相比,化纤内裤及半棉半化纤混纺内裤都可能会让睾丸温度急剧上升,血液内激素水平也显著不正常。穿着此类内裤14个月后,男性精子数量明显减少,性欲也会降低。而在换掉化纤内裤4~8个月后,这些状况又恢复了正常。

所以,纯棉内裤的好处不仅仅是舒适透气,更能避免不易察觉的危害产生

TIP 3:如何挑选全棉内裤?

市面上主打棉材质的内裤很多,但挑选的时候需要注意棉的含量,含棉量在95%以上的才可以称得上“全棉”,其他的一般都是化纤与棉的混纺,舒适度会打折扣。因为棉纤维中空的结构,自然含水率8%左右,是最适合皮肤接触的温湿度。夏季炎热,棉纤维能将体内汗液及时排出,而化纤没有这种中空结构,所以透气性与舒适度不如全棉。

全棉时代女士PIMA棉低腰三角裤
全棉时代女士PIMA棉低腰三角裤

精梳棉系列:所谓精梳,就是用精梳机梳理掉棉纤维中较短的纤维,留下长纤维来纺织纱线。精梳棉布料,在质感、耐洗、耐用度上都有着更好的保证。市面一般的全棉内裤容易出现起球、掉毛等问题,其原因之一就是棉纤维长度不够引起的。

EO灭菌系列:内裤买回去需要清洗,这可能是大家的固有思维。但全棉时代借助母公司稳健医疗20余年的医学用品生产经验,更创新研发了EO灭菌内裤,独立包装,开袋即穿。用医学级灭菌技术,真正实现了让内裤首次免洗,甚至比洗过(洗涤剂残也是污染哦)还要干净,满足您对安全卫生的高需求。

PIMA棉系列:不是所有棉,都称得上PIMA棉。PIMA棉是极品特长绒棉的统称,每年的产量只占全球棉花总产量的3%。可以说是棉中“贵族”。更长的纤维,让面料细度、韧性更佳,穿着体感细腻柔软,弹性更好,经过多次洗涤,也能保证内裤不易变形,更加舒适、耐穿。

TIP 4:如何挑选款式?

女士低腰、女士高腰、男士三角、男士平角……面对如此众多的款式,您知道如何挑选适合您的内裤吗?

全棉时代女士精梳棉高腰低角裤
全棉时代女士精梳棉高腰低角裤

夏季百搭 -- 女士低腰
皮肤接触面积少,不仅更加清爽,也能避免夏季内裤外露的尴尬。

贴身舒适 -- 女士中腰
恰到好处的与皮肤接触,让棉导湿透气的特性,帮助体内汗气排出。

安心包裹 -- 女士高腰
给与肌肤更多包裹,满足收腹需求,带来更加安心的穿着体验。

运动之选 -- 男士三角
三角款式设计不会影响大腿开合,让运动更自由。

久坐透气 -- 男士平角
平角裤减少了对大腿根部的束缚和摩擦,透气性好,久坐也不易产生闷热。

多样的款式设计,本身就是源于生活所需,没有好坏之分,不同的衣着搭配对款式的需求也不相同,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较好的。这个夏天,内裤换新从棉开始,换上一条舒适透气的全棉内裤,开启一整夏的好心情!

消息来源:PurCotton全棉时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