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M Partners购入17.5亿英镑的英国不良贷款组合

LCM Partners
2017-07-19 14:00 4393
领先的欧洲另类投资管理机构LCM Partners宣布,该公司已经购入了另一个大型不良和转好贷款组合。今天所购入的是一个总金额为17.5亿英镑、主要由无担保资产组成的英国贷款组合。

伦敦2017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欧洲另类投资管理机构LCM Partners宣布,该公司已经购入了另一个大型不良和转好贷款组合。今天所购入的是一个总金额为17.5亿英镑、主要由无担保资产组成的英国贷款组合。这是由主要借贷机构发起的一个次级贷款组合,在购入时拥有15年的还款记录。

LCM Partners首席投资官艾德里安-克洛克(Adrian Cloake)表示:“这是一个很有历史的贷款组合,能够产生强劲且连续的现金流。我们的姊妹公司Link Financial Outsourcing自这个贷款组合发起以来就一直是其服务机构,因此我们非常清楚这方面的付款情况。就投资发起条款、获得支持认购的静态池数据和我们能够为贷款组合改进尽职调查方面而言,我们与作为内部服务机构的Link的关系,是LCM Partners的一项关键优势。”

LCM Partners首席执行官保罗-伯德尔(Paul Burdell)则表示:“这是LCM Partners的另一项重要胜利,而且紧接着我们上周购入30亿欧元的资产。作为LCM Credit Opportunities III战略基金的投资管理机构,保持开展交易的速度对我们来说不可或缺,2017年上半年,我们一直在这方面取得成功。不过,比简单地配置资本更为重要的是,将资本配置进适当的交易。我们此次收购的贷款组合具有15年的还款记录,能够为我们的有限合伙人带来品质方面的保证。”

消息来源:LCM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