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智能消費品」跨界NBA,「林旋風」林書豪牽手名創優品魅力再臨亞洲

2017-07-19 09: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718/1901282-1

深圳2017年7月19日電 /美通社/ -- 7月16日,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著名華裔球星、布魯克林籃網隊後衛林書豪抵達台北,正式開啟這個夏天的中國之行。在深圳,他將參與「名創優品2017林書豪全明星賽」,該賽事是林書豪本年度中國之旅的最重要的一站。

NBA球星商業魅力席捲亞洲 林書豪啟動「林旋風」中國行
NBA球星商業魅力席捲亞洲 林書豪啟動「林旋風」中國行

 

曾被稱為「零售黑馬」並創造了實體銷售奇跡的設計師品牌名創優品獨家冠名贊助了該賽事。這也是作為「智能消費品」領域倡導者的名創優品首次跨界籃球,攜手NBA潛力新秀林書豪為中國的球迷帶來不一樣的體育娛樂狂歡盛宴。作為商業新貴名創優品首次贊助的賽事,本次全明星賽更是有中國演藝界內諸多熱愛籃球的巨星共同參與。在7月26日的深圳寶安體育館,周傑倫、陳建州、吳建豪、高以翔、辰亦儒等人將與「林瘋狂」分組對抗,為現場近萬球迷們上演一齣精彩無限的魅力籃球秀。

名創優品在近年發展勢頭迅猛。這家成立僅三年多的公司秉承著「尊重消費者」的品牌精神,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真正「優質、低價、創意」的產品。作為新型的智能生活體驗集合店,名創優品已經走進世界30多個國家和地區,為消費者們帶更加智慧、簡單、舒適的產品。預計在2019年,品牌將在100個國家設立10,000家門店,營收突破150億美金。

次全明星賽的主角林書豪作為一名在美國長大的華裔球員,在2012年2月5日之前,他的名字很少有人知曉。當在紐約尼克斯隊創造了「林瘋狂」現象後,林書豪一夜成名,人氣爆棚。他的出現,拯救了後姚明時代的NBA中國市場,商業代言、電視轉播,甚至股市指數都受到「林瘋狂」的惠利。

在NBA成名後,林書豪每年夏天休賽期都會前往中國參加一系列的公開活動,包括代言品牌的商業活動、籃球訓練營活動、明星公益活動等,而其中有中國演藝界及體育界明星共同參與的明星籃球賽活動最為球迷所關注。

此次,林書豪於7月17日開始在台北出席公開活動,預計在台灣停留一周,7月24日飛往中國大陸,先後造訪廣州、深圳、上海、北京等城市,出席一系列的公益活動與商業活動,與中國的粉絲近距離接觸互動。

分析認為,林書豪之所以蘊藏著如此巨大的商業價值,是因為他在賽場上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以一個華裔球員的身份給中國球迷更多的期待,帶給觀眾和消費者较大的心理滿足。同時,林書豪俊朗的外形、極具親和力的性格都促使他在華人地區成為數一數二的體育明星。加上其經紀人團隊的積極推廣,讓「林書豪」三個字成為極具號召力的潮流符號,從而也吸引了包括阿迪達斯、沃爾沃、名創優品等品牌的關注和支持。

媒體聯繫:

何美樺 Myra He
電話:+86-20-36228788-8830
電郵:myra@minisohome.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718/1901282-1

消息來源: Miniso Japan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娛樂 最近新聞稿

時尚 最近新聞稿

零售業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企業社會責任 最近新聞稿

非牟利組織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