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特蒙德2017年国际冠军杯首战告捷

----东鹏特饮颁奖“较受欢迎球员”
东鹏特饮
2017-07-19 08:33 9371
7月18日,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首站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东鹏特饮助力AC米兰与多特蒙德两支“重量级”球队巅峰对决。近2万名球迷冒雨到现场观赛,最终,多特蒙德队以3比1首战告捷。

广州2017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7月18日,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首站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东鹏特饮助力AC米兰与多特蒙德两支“重量级”球队巅峰对决。近2万名球迷冒雨到现场观赛,最终,多特蒙德队以3比1首战告捷。

东鹏特饮助力国际冠军杯赛事精彩对决时刻
东鹏特饮助力国际冠军杯赛事精彩对决时刻

 

东鹏特饮助力国际冠军杯赛事精彩对决时刻
东鹏特饮助力国际冠军杯赛事精彩对决时刻

引人注目的除了意甲豪门AC米兰和德甲劲旅多特蒙德的精彩对阵之外,由官方赞助商东鹏特饮联合权威足球平台懂球帝发起的“2017国际冠军杯较受欢迎球员”票选也在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多特蒙德的前锋奥巴梅扬摘此殊荣,而为其颁发奖杯的也正是东鹏饮料集团副总裁林木港。沉甸甸的奖杯不仅代表着中国球迷对这位德甲较佳射手的喜爱,也是东鹏特饮在这次国际冠军杯体育营销上的一个高潮。

东鹏饮料集团副总裁林木港先生为“2017国际冠军杯较受欢迎球员”颁奖
东鹏饮料集团副总裁林木港先生为“2017国际冠军杯较受欢迎球员”颁奖

结缘足球,豪门论剑醒着拼

东鹏饮料集团成立于1987年,是深圳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企业。一贯坚持以年轻化作为品牌战略的东鹏特饮在功能饮料市场中异军突起,赢得了消费者市场的口碑与销量,并受到业界肯定,并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能量饮料品牌。此次牵手ICC,不仅源于足球对于年轻人疯狂的吸引力,更源于东鹏特饮作为功能饮料与足球和体育得天独厚的关联性。

从赛前打造球迷大巴惊现广州街头,到18日比赛看台上激情盎然的“最拼看球团”,再到赛后颁奖“较受欢迎球员”,东鹏特饮用“拼”的精神主张联接着足球的激情魅力和年轻人的正能量。

升级体育营销,深化年轻化战略                        

随着东鹏特饮近年来全面开启“品牌年轻化”的战略布局,通过大剧场景营销,IP电视剧内容植入,IP综艺内容深度绑定,行业首创互联网创可贴等花式广告完成与年轻人的新一轮沟通和互动,走出一条属于自己品牌年轻化之路。同时也积极开展极具产品特色的体育活动,深圳足球联赛、欢乐跑、旱地冰球、中国女排、China GT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等……特别是2015年东鹏特饮与中国女排合作,助力中国女排时隔12年后重回巅峰,将中国女排永不言弃,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挥的淋漓精致。

和运动得天独厚的强关联,让东鹏特饮在体育营销不断突破和创新,此次成为ICC国际冠军杯官方赞助商更是战略视野直指国际化。随着和越来越多高端赛事活动合作,我们将在更多领域中看到东鹏特饮的身影,持续强化的年轻化战略也将使“年轻就要醒着拼”的精神传递到更多年轻人中。

消息来源:东鹏特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