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X与上海星轶影院签约 在中国再建七家IMAX影院

协议标志过去一年星轶与IMAX三度签约
IMAX中国影院签约势头不减今年迄今为止已签83套
IMAX中国
2017-07-18 22:06 12900
IMAX Corporation, IMAX China Holding Inc. 与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今日签订影院销售协议,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同新建7家IMAX(R)影院。

上海2017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IMAX Corporation (纽交所:IMAX), IMAX China Holding Inc. (港交所:1970)与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港交所:1030)(上交所:601155) 旗下子公司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今日签订影院销售协议,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同新建7家IMAX®影院。这些影院将开设于二三线城市的新商业综合体内,其中6家影院计划在2017年开业,1家将于2019年开业。今日签署的协议将上海星轶旗下IMAX影院总数增至18家,其中7家影院已开业运营。

IMAX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表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新城发展与旗下负责影院业务的上海星轶一年前和IMAX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今天签署的影院协议标志着双方在一年间第三次达成合作,表明中国地产开发企业与影院运营商对于IMAX观影体验及其带来的娱乐旗舰效应充满信心。而由于影院运营商为未来强劲电影片单所做的充分布局,我们在中国的发展势头没有放缓的迹象。伴随着新城发展旗下影院网络的不断扩大,我们期待双方未来继续增进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政表示:“在中国,IMAX就是较佳观影体验的代名词,IMAX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良好的观影口碑都对影院的票房增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已开业的IMAX影城票房业绩非常好,海口、上海等多家星轶影城单座年化产出将超过2万元。我们会在全国范围大力发展星轶影院,今年内营业影院将超过20家,其中有15家配有IMAX设备,我们很期待继续扩大与IMAX的合作。”

关于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星轶影院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新城发展控股集团(港股代码:01030.HK),具备雄厚的资金和商业全产业链优势,依托成熟的管理团队,配备国际顶尖视听设备及前沿数字技术,并与亚洲较佳影院设计团队合作,致力于打造集电影放映、餐饮娱乐、互动体验为一体的梦幻影院。计划至2018年建设运营配有IMAX等全球顶尖放映设备的星轶影城50家以上,至2020年超过100家,跻身全国盈利能力排名前五的影院公司。

关于IMAX China

IMAX China是IMAX Corporation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成立IMAX China的目的在于监管IMAX在大中华区不断增长的业务。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HK.1970.”

关于IMAX Corporation

IMAX是创新的娱乐技术提供商,结合专有的软件,体系结构和设备,创造出一种从未体验过的身临其境般的体验,让观众感觉置身于电影之中。顶级制片人和电影公司都利用IMAX影院以特别的方式与观众联系起来。IMAX网络成为世界各地的主要电影重要电影发行平台。

IMAX的总部设在纽约、多伦多和洛杉矶,在伦敦、都柏林、东京、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截至2017年3月31日,IMAX在全球75个国家共有1226家IMAX影院(1121家商业多厅式影院,14家商业影院与91家科教场馆影院)。 2015年10月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IMAX China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码为:“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IMAX Is Believing®以及IMAX nXos®都是IMAX Corporation的注册商标。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录www.imax.cn 查询。您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询。

消息来源:IMAX中国
相关股票:
HongKong:1970 NYSE:IM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