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海Officezip加入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办公分会

千亿级市场成为产业发展重要引擎
7月15日,中国商务楼宇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办公分会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中海商业联合办公品牌Officezip作为首批会员伙伴,与20余家知名联合办公品牌一起受邀出席此次峰会。

深圳2017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7月15日,中国商务楼宇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办公分会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一线的知名联合办公运营商、地产开发商、咨询机构及专家学者齐聚成都共话商业地产创新升级议题,探讨联合办公未来发展趋势。

此次会议是全国首次、规模较大的以联合办公为主题的行业峰会。中海商业联合办公品牌Officezip作为首批会员伙伴,与优客工场、方糖小镇、侠客岛等20余家知名联合办公品牌一起受邀出席此次峰会,加入“联合办公‘军师联盟’阵营”,并参与以“联合办公第三城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高端对话环节。

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办公分会的成立,意味着联合办公“产业”概念已经成型,此次Officezip亮相商务楼宇产业创新发展论坛,也标志其在联合办公生态圈内的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Officezip惊艳亮相  “凝聚-连接”生态圈商业模式独树一帜

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办公分会会员入会仪式现场
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办公分会会员入会仪式现场

Officezip作为峰会的重要会员单位,此次亮相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办公分会,其“凝聚-连接”生态圈商业模式独树一帜,也引起多方关注和支持。相对比目前市场上诸多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的“二房东”轻资产模式,Officezip依托于中海商业庞大的生态圈平台和全国庞大的写字楼集群,在品牌和资源服务方面都将有更大的优势。

作为率先进入联合办公市场的品牌,Officezip当前已完成北京、上海、成都、济南等多地的全国战略布局。在主题为“联合办公第三城的机遇与挑战”的高端对话环节中,成都的重要性被再次肯定,作为新一线城市的代表,拥有极强的商业活力和创新活力,Officezip将充分发挥在成都乃至全国的商业资源和平台优势,在联合办公领域创造较大价值。

联合办公进入“B轮”时代  千亿市场助力产业发展

“联合办公第三城的机遇与挑战”高端对话环节
“联合办公第三城的机遇与挑战”高端对话环节

随着联合办公市场的发展,市场更加追求品牌的集聚效应和运营的精耕自作,入驻企业是共享办公空间、服务与品牌触达的最直接路径,也是中海Officezip一直在思考的命题。

联合办公入驻的“A”轮企业中,双创企业发展壮大对入驻空间的品牌、平台有更高的要求,成熟大型企业的项目组和创新部门成为成长较快的组织,而Officezip正是基于联合办公的趋势发展,进入“B轮”2.0产品和服务的研发。Officezip的较大运营特色在于针对传统联合办公服务对象做了更加精细的客群细分,全方位助力多元化企业的成长。今年年底,成都中海国际中心E座、武汉中海大厦、北京中海地产广场的Officezip的升级版即将面世,随着市场的品牌战和规模战打响,其社群运营、品牌建设等也正在逐步加强。

此次联合办公分会的成立,将带来行业运营经验和智慧的沉淀。展望未来,Officezip将在资源整合、产品优化、品牌发声等多个板块发力,矢志打造一个各方公认的联合办公精品,助力产业创新升级,奏响中海商业在全国多元发展、全域布局的新乐章。

消息来源: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办公室用品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