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L之父任峰会主席 G-Summit圆石滩站全日程公布

长城会 G-Summit
2017-07-18 20:00 6641
G-Summit全球科学创新峰会圆石滩站将于2017年8月23日-25日(当地时间)在美国加州蒙特雷半岛拉开帷幕。主办方长城会(GWC)近日宣布,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学习学院教授兼院长Tom Mitchell担任本届G-Summit主席。

北京2017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G-Summit全球科学创新峰会圆石滩站将于2017年8月23日-25日(当地时间)在美国加州蒙特雷半岛拉开帷幕。主办方长城会(GWC)近日宣布,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学习学院教授兼院长Tom Mitchell担任本届G-Summit主席,并将作为演讲嘉宾与来自全球的150位关注人工智能领域的顶尖科学家、创新企业领袖以及前瞻投资人展开一场跨界交锋。此外,主办方还公布了本届G-Summit的最新日程与议题。

Tom Mitchell
Tom Mitchell

Tom Mitchell,美国工程院院士,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学习学院教授兼院长,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认知神经科学等领域卓有建树,撰写了机器学习方面较早的教科书之一《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是机器学习领域的著名学者,同时也是李开复和陆奇的导师。

Tom Mitchell所在的卡内基梅隆大学(简称CMU),是推动人工智能发展和交流的中坚力量。近期,CMU宣布启动CMU AI计划,通过连接、整合校内的所有人工智能研究资源,促进学校内跨学院、跨专业的人工智能研究协作,从而更好地达成卡耐基梅隆大学培养优秀人工智能人才、创造更强大的人工智能的愿景。CMU AI计划发展成为全世界规模较大的、最富经验的人工智能研究团队之一。

Tom Mitchell与G-Summit有着很深的渊源。2016年首届G-Summit硅谷举办之时,Tom Mitchell就作为演讲嘉宾受邀出席,与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实验室和视觉实验室主任李飞飞、3D Robotics CEO Chris Anderson、Pinterest首席科学家Jure Leskovec、东京大学建筑学教授隈研吾、TED创始人Richard Saul Wurman等跨界大咖坐而论道,以“科学”之名,探讨人类对于下一个百年的畅想。

今年4月,在GMIC 北京 2017大会的G-Summit专场上,Tom Mitchell以创新创业教育为主题,与金山软件前CEO张宏江、国际著名神经科学家、清华大学药学院教授鲁白、柔宇科技董事长兼CEO刘自鸿、陪我APP创始人兼CEO孙宇晨展开一场精彩的跨代际的创新领袖对话。在移动领袖峰会上,Tom Mitchell与驭势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甘沙以“人工智能如何颠覆我们的城市”为题的讨论,更是引发业界和媒体的广泛讨论和关注。

今年8月,G-Summit重磅回归,Tom Mitchell认可G-Summit在推动跨界交流、产研相融方面的积极作用,应允担任本届G-Summit圆石滩站的主席,在会议内容等方面给出指导意见,提升议程设置的专业性与实践性。

G-Summit全球科学创新峰会圆石滩
G-Summit全球科学创新峰会圆石滩

峰会日程

G-Summit全球科学创新峰会圆石滩站,是由长城会倾力打造的科学创新邀请制闭门峰会。本次峰会以 “新科学复兴” 为主题,聚焦“AI first”趋势下人工智能在医疗健康、交通出行、金融科技(fintech)以及新材料四大领域的最新突破和变现潜能。15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科学家、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领域顶尖的企业领袖、以及最炙手可热的风险投资人,将汇聚加州圆石滩,展开一场精彩的思想碰撞。

目前,G-Summit圆石滩站已经确认近五十位嘉宾,并发布了最新的日程安排。从议题上看,覆盖人工智能在新材料交通出行金融科技(fintech)以及医疗健康四大领域,亮点多多,不容错过!

亮点一:新材料爆发在即

为什么科学家都如此热衷研究新材料?这两个尖峰对话将会带给您不少启发!
8月24日,周四

上午场看点:两位世界顶级物理学家携手带你走进神奇的量子世界
09:20AM10:00AM
炉边对话:量子计算对人工智能的神奇助力
演讲嘉宾:

  • 张首晟,斯坦福大学物理系教授
  • 沈志勋,斯坦福大学物理系教授

下午场看点:纳米技术如何实现人工光合作用?哈利波特的 “隐身衣” 如何成真?
01:00PM01:30PM
炉边对话:纳米之美 --- 新材料的未来
演讲嘉宾:

  • 杨培东,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化学系教授
  • 张翔,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机械工程系教授

亮点二:无人驾驶究竟该怎么做

8月24日,周四
下午场看点:无人驾驶究竟该怎么做?硅谷大牛告诉你!
03:30PM04:15PM
圆桌论坛:自动驾驶的优势和风险
演讲嘉宾:

  • 谷俊丽,Tesla机器学习技术主管
  • 王京傲,百度自动驾驶事业部高级总监
  • 肖健雄,AutoX创始人兼CEO

亮点三:前沿科技领域投资指南

8月24日,周四
上午场看点:人工智能将如何革新金融界?机器人创业哪家强?听听两位大神如何说
11:00AM11:45AM
圆桌论坛:前沿科技领域,投资亮剑挥向何方?
演讲嘉宾:

  • 邓力,Citadel首席人工智能官
  • Dmitry Grishin,Mail.Ru集团联合创始人兼主席、Grishin Robotics CEO

亮点四:来自人工智能巨头的行业真知

8月24日,周四
上午场看点:深度对话Google、Facebook、小米科技,先一步洞察科技巨头的AI布局
10:15AM11:00AM
圆桌论坛:科技巨头布局人工智能的未来
演讲嘉宾:

  • 崔宝秋,小米科技云平台副总裁兼首席架构师
  • Manohar Paluri,Facebook计算机视觉研究主管
  • Rajat Monga,谷歌大脑TensorFlow工程总监

亮点五:人工智能与医疗健康

8月24日,周四
下午场看点:智能医疗离我们还有多远?那些最酷炫的跨界应用,让我们先睹为快
01:30PM02:15PM
圆桌论坛:互联网、人工智能、机器人开启医疗健康新时代
演讲嘉宾:

  • Lukas Biewald,CrowdFlower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
  • 蒲慕明,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神经科学研究所所长、高级研究员
  • 张学记,谷北京科技大学生物工程与传感技术中心主任、教授
  • Ray Sun,Banter首席数据科学家

值得一提的是,8月25日,峰会的第三天,10家在各个领域中最具代表性且极具商业潜力的AI初创企业还将现身G-Summit圆石滩站,为您展示AI技术商业化的最新成果,您还有机会与这些明日之星一对一深度交流。

浏览官网查看完整日程*:http://www.thegsummit.org/cn/agenda/ 

* 显示时间为当地时间,最终日程以现场日程为准 

超级福利

G-Summit全球科学创新峰会圆石滩站为邀请制闭门峰会,仅为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材料科学等领域的杰出科学家、企业家和投资人提供有限入场名额。

现开放观摩通道,仅限50席!

门票包含:

  • 参与2017年G-Summit圆石滩站
  • 8月23日欢迎晚宴
  • 8月24日VIP晚宴
  • 早餐、午餐及茶歇

扫码报名参与

购票二维码
购票二维码
消息来源:长城会 G-Summ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