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为智能互联家庭打下坚实基础

英特尔
2017-07-18 17:54 5282
英特尔不仅与Comcast这样的服务提供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还与ARRIS、华硕、Belkin、联想、Netgear、Phicomm、QNAP和 VTech等路由器、网关、和网络附加存储领域的领先公司以及业界OEM领导厂商进行合作。

北京2017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物联网的爆发式增长,英特尔一直致力于改善家庭互联,从而为未来智慧家庭打下坚实基础。英特尔不仅与Comcast这样的服务提供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还与ARRIS、华硕、Belkin、联想、Netgear、Phicomm、QNAP和 VTech等路由器、网关、和网络附加存储领域的领先公司以及业界OEM领导厂商进行合作。

目前,多台设备同时联网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笔记本电脑、孩子的平板电脑和游戏机、电视上的直播视频、家庭安全系统以及所有家庭成员的手机。家庭Wi-Fi从未承载过如此巨大的需求。随着需求的激增,在一个更大的范围内持续保持坚实可靠的连接,对家庭网络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英特尔在今年一月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就推出了英特尔家庭无线基础设施。英特尔家庭无线基础设施可提供一致的Wi-Fi和更广的家庭覆盖。对各种连接场景进行了优化,并且几乎支持家庭网络中的所有客户端设备。家庭网络尽在智能管理的掌控之中,从而实现一致而高能效的性能,同时还提供较佳覆盖。我们最终的目标就是让连接就像其它任何家庭设施一样,房主几乎不需要为它操心。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只要打开它,就能拥有可靠、无处不在、始终联网的体验。

智能互联技术将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以及与家庭交互的方式
智能互联技术将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以及与家庭交互的方式

英特尔家庭无线基础设施与合作伙伴的较新技术展示了紧密互联家庭的巨大潜力,可以实现一个具有敏锐洞察力、反应迅速、自动简化家庭管理、丰富日常生活并让人高枕无忧的智慧家庭。

以下就是英特尔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的一些强大的新解决方案:

  • Comcast全新高级家庭无线网关,它能够在家中的Wi-Fi上提供较高可达9 GB每秒的速度,支持语音、家庭监控和自动化应用,Comcast将利用该设备实现1GB每秒的网速。并且,这个全新高级网关的第一个版本是基于英特尔®Puma™ 7系统芯片(SoC)。
  • 英特尔还展示了它如何满足家庭接入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对于铜缆接入,英特尔首次推出英特尔®AnyWAN™收发器系列的新成员,这是一个高度集成的G.Fast/VDSL/ADSL多模设备。它让运营商能够以千兆速度在电话线上提供较新技术,同时保持DSL反向模式,实现平稳迁移。

正是通过这样的技术进步和持续合作,才让智能互联家庭得以实现更好的连接和安全性。就算不是工程专业出身的人,也可更轻松地设置家庭网络。换句话说,这是一个真正智能的生活空间,智能互联技术将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以及与家庭交互的方式。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