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WIFT将KYC Registry会员资格扩大至所有受监管金融机构

由社群推动的举措提高透明度,提升整个行业的“了解客户”合规水平
2017-07-18 13:53 5867
自2014年12月推出 KYC Registry 以来,会员资格一直仅限于接入 SWIFT 的受监管机构。从2017年9月开始,所有受监管金融机构都将能够加入 Registry,无论是否接入 SWIFT。

北京2017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SWIFT宣布向所有受监管机构开放 KYC Registry 会员资格。

自2014年12月推出 KYC Registry 以来,会员资格一直仅限于接入 SWIFT 的受监管机构。从2017年9月开始,所有受监管金融机构都将能够加入 Registry,无论是否接入 SWIFT。

SWIFT 金融犯罪合规服务负责人 Luc Meurant 指出:“将 KYC Registry 会员资格扩大至所有符合资格的受监管金融机构后,现有 Registry 会员将因代理行服务范围和资金分配网络拓宽而收益,这使得它们能够进一步整合和简化自身的客户尽职调查活动。与此同时,较小型机构将受益于业界统一的‘了解客户’合规标准和较佳实践。除了提升效率和节省成本外,该举措还将促进金融包容,进一步加强 Registry 作为全球金融业优选 KYC 公用服务的地位。”

KYC Registry 是安全的全球性公用服务。将近4,000家代理行和资金业务参与机构利用该服务提供、共享和使用一套详尽的 KYC 数据和文件。Registry 帮助金融机构简化“了解客户”信息交换,以支持 KYC 合规。会员机构根据对手方的访问请求共享数据。对手方在其 KYC 流程中“消费”这些数据。每家机构保留对其 Registry 数据的所有权,并可完全控制允许哪些对手方访问数据。

使用 Registry 使得代理行和资金业务参与机构能够遵循全球较佳实践,证明透明度,减少对手方尽职调查成本,并保护代理行关系。

想要更多了解 KYC Registry,请访问 www.swift.com/kycregistry

消息来源:S.W.I.F.T.SCR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