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荣膺商业伙伴咨询机构2017中国方案商百强等四项大奖

2017-07-18 09:00 6242
近日,在业界知名咨询公司商业伙伴咨询机构主办的2017中国ISV生态系统峰会上,文思海辉荣膺商业伙伴咨询机构2017中国方案商百强等四项大奖。

北京2017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业界知名咨询公司商业伙伴咨询机构主办的2017中国ISV生态系统峰会上,文思海辉同时斩获“2017中国方案商百强”、“2017中国十佳金融行业ISV”、“2017中国十佳制造行业ISV”“2017中国智慧城市方案商50强”四项大奖。本次获奖充分印证了文思海辉在产品、服务和技术等方面的卓越品质和领先地位。

商业伙伴咨询机构每年通过问卷、网络、社交媒体等多种形式,对中国数千家方案商进行调查研究,历时3个月评选出中国方案商500强榜单(以下简称VAR 500)。综合考量企业营收、产品服务质量、技术创新等因素,被誉为中国企业级IT市场风向标的VAR 500榜今年由中国方案商百强、行业ISV百强、智慧城市50强等5部分组成,文思海辉在其中3个领域均斩获殊荣。

文思海辉代表上台领奖
文思海辉代表上台领奖

作为全球领先的IT服务及数字解决方案领导者,文思海辉早在3年前率先提出数字化转型战略,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以数字化服务为核心能力的供应商,提供涵盖数字化咨询、体验交互、技术实施与运营服务的数字服务全价值链整体解决方案,携手行业客户,成就更美好的数字化新世界。

近年来,凭借超强的数字化咨询与解决方案实施能力,文思海辉在金融、高科技、互联网、汽车、医疗、制造、电信、旅游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经验及广泛的专业能力。截至目前,共有128家Fortune 500 企业是文思海辉的长期合作伙伴。

数字银行核心解决方案,打造卓越金融PaaS

作为国内Fintech行业领导者,文思海辉携手华为,共同发布了数字银行核心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以分布式PaaS为核心,依托3大框架(资源管理框架、服务管理框架、开发测试流水线框架)和4个中间件服务(分布式负载均衡、分布式缓存、分布式消息、分布式数据库中间件),满足用户对移动银行、互联网金融的多样需求,帮助商业银行快速构建数字化金融体系。

文思海辉荣膺商业伙伴咨询机构2017中国方案商百强等四项大奖
文思海辉荣膺商业伙伴咨询机构2017中国方案商百强等四项大奖

汇智(企业)生态管理平台  构建良性企业交付生态圈

作为新一代服务外包电子交易平台,汇智(企业)生态管理平台基于文思海辉先进的OMM(Outsourcing Maturity Model)方法论,集服务方案展示交易、服务交付管控、加盟服务商管理、企业征信、人才培训、人才外包、金融服务于一体,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包括项目交易与交付、技术转移、信用认证、人才招聘等在内的各项服务,满足行业客户业务交易分包分拆需求,帮助其构建合作共赢、良性循环、逐步升级的企业交付生态圈。

站在全球商业和技术发展的前沿,作为中国较大的、服务全球客户的IT供应商,文思海辉致力于成为全球数字化服务领导者,为行业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数字化、研发及IT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加速软硬件产品上市步伐、不断改进企业IT基础设施及系统。从战略规划、解决方案实施、到业务运营的各个环节,文思海辉拥有全球领先的专业能力,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全方位服务,覆盖企业计算的全价值链。

截至目前,文思海辉全球总员工逾25000名,在全球15个中国大陆以外的国家和地区设有办公室和交付中心,是128家财富500强企业及大中型领导企业多年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